资料

中银大厦幕墙工程外墙泛光照明工程灯具选型

上传人:阿拉丁照明网

上传时间: 2015-04-02

浏览次数: 482

  本文档是2015年阿拉丁神灯奖工程类参评项目——中银大厦幕墙工程外墙泛光照明工程。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中银大厦项目位于苏州市环金鸡湖中央商务商贸区,基地选址在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北、万盛街东地块。项目用地面积25096平方米,建筑由主楼、裙房、地下车库、人防设施及设备用房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容积率3.18,为金融办公类综合体建筑,容纳主体办公、技术运行、公共服务、后勤辅助、地下停车与外部空间等六项内容。建筑主楼22层,裙楼4层,1层地下室,主楼为办公用房、私人银行及金融家会所,裙楼主要为营业用房。建筑设计基本理念在于利用基地两侧河流两岸美丽的景观及宽广的视野,采用简洁的建筑体型和外表来体现中行的形象。

  附件为中银大厦幕墙工程外墙泛光照明工程灯具选型,欢迎大家下载学习!

下载资料需要0灯币如何得到灯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