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最新最全面的LED显示屏制作方法

上传人:LEDth/整理

上传时间: 2013-11-27

浏览次数: 89

  LED显示屏简介

  LED 显示屏超级灰度控制具有1024-4096 级灰度控制,显示颜色16.7M 以上,色彩清晰逼真,立体感强。

  1、静态扫描术采用静态锁存扫描方式,大功率驱动,充分保证发光亮度。自动亮度调节具有自动亮度调节功能,可在不同亮度环境下获得最佳播放效果。全面采用进口大规模集成电路,可靠性大大提高,便于调试维护。全天候工作完全适应户外各种恶劣性环境,防腐、防水、防潮、防雷、抗震整体性能强、性价比高、显示性能好,像素筒可采用P10mm、P16mm 等多种规格。

  2、先进的数字化视频处理,技术分布式扫描,模块化设计/恒流静态驱动,亮度自动调节,超高亮纯色象素影像画面清晰、无抖动和重影,杜绝失真视频、动画、图表、文字、图片等各种信息显示、联网显示、远程控制。LED的色彩与工艺制造LED 的材料不同,可以产生具有不同能量的光子,借此可以控制LED所发出光的波长,也就是光谱或颜色。历史上第一个LED 所使用的材料是砷(As)化镓(Ga) ,其正向PN 结压降(VF,可以理解为点亮或工作电压)为1.424V,发出的光线为红外光谱。另一种常用的LED 材料为磷(P)化镓(Ga),其正向PN 结压降为2.261V,发出的光线为绿光。

  3.、基于这两种材料,早期LED 工业运用GaAs1-xPx 材枓结构,理论上可以生产从红外光一直到绿光范围内任何波长的LED,下标X 代表磷元素取代砷元素的百分比。一般通过PN 结压降可以确定LED 的波长颜色。其中典型的有GaAs0.6P0.4 的红光LED,GaAs0.35P0.65 的橙光LED,GaAs0.14P0.86 的黄光LED 等。由于制造采用了镓、砷、磷三种元素,所以俗称这些LED 为三元素发光管。而GaN(氮化镓)的蓝光LED 、GaP 的绿光LED 和GaAs 红外光LED,被称为二元素发光管。而目前最新的工艺是用混合铝(Al)、钙(Ca) 、铟(In)和氮(N)四种元素的AlGaInN 的四元素材料制造的四元素LED,可以涵盖所有可见光以及部份紫外光的光谱范围。

  发光强度: 4. 发光强度的衡量单位有照度单位(勒克司Lux)、光通量单位(流明Lumen)、发光强度单位(烛光Candle power)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