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OLED显示屏接口电路的设计

上传人:章百宝、姚毅

上传时间: 2013-05-22

浏览次数: 179

作者章百宝、姚毅
单位中国兵器工业第五八研究所军品部
分类号TN873
发表刊物《兵工自动化》
发布时间2006年

  摘要:VGG12864E-S002型OLED显示屏接口电路,采用P89C669作为MPU,用以控制和访问OLED内部显示RAM。其控制方式为间接控制,即P89C669通过自身系统中的并行接口与显示模块连接。当系统需要访问该接口控制电路时,只需将MPU的数据口与系统数据线相连即可。该系统驱动程序包括初始化、清RAM和显示3部份。

  0引言OLED(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splay)为自发光材料,不需用背光板,用简单驱动电路即可驱动发光、制程简单。由于OLED是固态、非真空器件,具有抗震荡、耐低温(-40℃)等特性,在军事上有十分重要的应用,可作为坦克、飞机等武器的显示终端。故设计OLED显示屏接口电路。1VGG1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