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ED在建筑物景观照明上的应用研究

上传人:扬春宇

上传时间: 2013-03-25

浏览次数: 56

  摘要:LED在景现照明方面已广泛应用.特别是在作为城市主体的建筑物上应用,起到了美化夜景的作用。史章从建筑物夜景照明的要求、原则、LED的具体应用出发,结合国家夜景照明设计规范,讨论了LED在建筑物景现照明方面应用存在的问题,建议了在建筑物上应用LED的基本方法,为LED在建筑物景观照明上的正确应用提供,参考。

  目前,LED在我国城市夜景照明领域己升始普及,几乎全国所有^城市夜景照明都J泛使用LED,特别是我国以2008年北京奥运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契机,推动半导体在城市景观照明的应用,这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的城市照明领域更广泛地使用LED。但是,我们应该看到,相当一些城市在夜景照明方面由于对LED的特性不了解.在夜景照明设计、施工及维护管理等方面出现许多误区,造成城市夜景照明使用LED效果父佳,评价不高,特别是出现一些滥用LED现象,使城市夜景美感受到破坏,造成负面影响,导致了部分人对城市夜景照明使用LED产生怀疑,影响了I.ED在城市夜晟照明中的声誉,如不及时加以解决,必将影响我国LED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