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2010年国际LED芯片厂商市场研究分析

上传人:姜军鹏

上传时间: 2011-05-05

浏览次数: 369

  目前国际LED 芯片厂商有:科锐[Cree]、首尔半导体[SSC]、日亚[Nichia]、Osram、普瑞[BridgeLux]、Lumileds、旭明[Smileds]、丰田合成(株)[ToyodaGosei]、昭和电工[SDK]、GELcore、大洋日酸、TOSHIBA、Agilent、韩国安萤[Epivalley]、Genelite、HP 等,其中重点厂商概况:

  ①科锐(CREE)

  科锐公司是市场上领先的革新者与半导体的制造商,以显著地提高固态照明,电力及通讯产品的能源效果来提高它们的价值。科锐的市场优势关键来源于公司在有氮化镓(GaN)的碳化硅(SiC)方面上独一的材料专长知识,来制造芯片及成套的器件。这些芯片及成套的器件可在很小的空间里用更大的功率,同时比别的现有技术,材料及产品放热更少。

  科锐把能源回归解决方案用于多种用途,包括在更亮及可调节的发光二极管,更鲜艳的背光显示,高电流开关电源和变转速电动机的最佳电力管理,和更为有效的数据与声音通讯的无线基础设施等方面有令人兴奋的可选择的方案。Cree 的顾客有从创新照明灯具制造商到与国防有关的联邦机构。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