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厦门市LED室内照明工程技术规定》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11-04-21

浏览次数: 256

  1 总则

  1.0.1 为加强 LED 室内照明工程的设计、施工质量管理,保证 LED 室内照明工程的施工质量,促进技术进步,确保照明设施安全、经济的运行,做到节能和绿色照明,制定本规定。

  1.0.2 本规定适用于厦门市 LED室内照明工程的设计、施工及验收。

  1.0.3 LED 室内照明灯具除应符合本规定外,尚应符合厦门市地方标准《LED 室内照明产品技术规范》中的规定。

  1.0.4 LED 室内照明的设计除应符合本规定外,尚应符合《建筑照明设计标准》(GB 50034)、《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JGJ16)及国家现行有关设计标准规范。

  1.0.5 LED 室内照明工程的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外,还应符合《建筑电气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303)及国家现行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规定。

  2 术语

  2.0.1 整体式 LED 灯 integral LED lamp

  所用灯头符合 GB/T 1406.1、GB/T 1406.2、GB/T 1406.3、GB/T 1406.4、GB/T 1406.5 的要求,内含 LED光源和保持其稳定燃点所必须的元件并使之为一体的灯。可直接替换白炽灯、自镇流荧光灯等传统光源。

  2.0.2 直管形 LED 灯 straight tubular LED lamp

  带有两个独立的 G5或 G13灯头,内含 LED光源和保持其稳定燃点所必须的元件并使之为一体的直管形灯。可替代 T8、T5等直管形双端荧光灯。

  2.0.3 LED灯具 LED luminaire

  ……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