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WAC Lighting推出LEDme展示照明灯具

上传人:张茜

上传时间: 2009-04-02

浏览次数: 132

  LEDme 展示照明灯具在设计上采用一个灵活的杆,光束角度是多方位的,适合广泛应用,理想的应用领域包括:住宅、零售、博物馆以及珠宝店橱窗展示照明。该灯具发出的光,无投射任何热、紫外线(UV)或红外线(IR)辐射。

  LED灯具的使用寿命长,潜在使用寿命是50000小时,并且其热效高,发出的光无投射热、紫外和红外线辐射。一个色温为4500K的LED的光通量可达110lm,与MR11 20W卤素灯的光通量大致相同。该产品还包括色温为暖白光3000K、暗白光4500K,或冷白光6000K的照明灯具。

  该灯具的设计非常灵活,整个灯具采用了通风孔设计,用于散热。它的螺纹杆支架设计,使得其可用于阵列安装。这种螺纹杆支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安装需求灵活调节。

  该灯具还可刷镀镍、铬和黑色金属效果。

  该灯具的镜头可以发出各种不同光束,光束从窄到宽变幻。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