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Cree Lighting宣布高亮度LED水平

上传人:

上传时间: 2005-12-12

浏览次数: 20


Cree公司于2005年9月宣布在开发白光XLamp 7090功率LED中实现了突破性的性能进展。XLamp 7090新型 LEDs在350 mA电流下最大光通量为86流明,光电转换效率70流明/瓦。这与目前正在生产的白光XLamp 7090功率LED的最大光通量相比亮度增长了43%。

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的照明研究小组负责人Steve Johnson解释说:“LED接近实现150流明/瓦的光通量至少需两年时间,但LED工业正在以比预期快得多的步伐提高其亮度”。

Cree致力于迅速提高LED性能,加速利用LED,使其作为普通照明应用中常规照明的低成本﹑高效替代品,标准XLamp封装技术实现了上述结果,这说明功率LED正在迅速提高其功能曲线,这与通常制作的小型LED芯片所取得的进步相类似”。

该技术的提升由美国能源部国家能源技术实验室和美国商务部国家标准和技术研究所先进技术计划提供支持。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