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U5投光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24 作者: 来源:轩豊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U5投光灯,为轩豊股份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U5投光灯

U5 Flooding Light

申报单位: 轩豊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申报灯具具有高功率LED解热关键技术;低热阻之封装与接合技术,高效能均温板导热迅速;高导热铝挤鰭片,可自然对流散热最佳化。

主要技术参数:

详情请见下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集成封装COB光源,搭配弹性光学模组(照射角度: 10/15/38/56/95/132度),光形可最有效控制;

过热和过电压过电流保护设计;

高功率因数设计(>0.95);

专利快速散热导热系统,解热快,寿命长;

省电,耐用,低维护成本;

瞬间启动,无闪烁,减少眼睛疲劳。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主要应用于大面积作业场矿、建筑物轮廓、体育场、立交桥、纪念碑、公园和花坛等。

5aac5292d22255e008636ac90ad742c.jpg

326e0012d96c57a1686a3e9601f36a6.jpg


获奖、专利情况:

新型专利号:MM487695

申报单位介绍:

轩豊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2月,主要投资股东为四大公司法人集团( 汉民集团、欣兴电子集团、均豪精密、志圣工业)。藉由核心共通光引擎模组,逐渐发展出各式高功率 LED 之灯具,可应用在各式工厂、体育场馆、道路工程、商业照明,以及应用在高桿灯、防爆灯、植物生长、集鱼灯上。

轩豊研发团队自2003年起就开始致力于最佳散热技术的改良及开发,经过多年的持续研究,开发出独特之均温板导入及上下对流透气散热技术,并成功应用于集成式LED灯,获得多项应用及发明专利。因此,轩豊产品在极端恶劣环境之下,也能历久不衰。

轩豊于2013年2月正式进驻台湾科技重镇。藉由新竹科学园区及周边上、中、下游相关厂商拥有的丰富技术资源,以及设备、原料、人才齐备的协助下,已建立起完整的供应链能量,軒豊得以放眼世界市场,并建立起高品级产品国际化经营的利基,可以提供更有效的节能、节省更多电费的优良产品,回馈給珍爱地球的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