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发现者系列—多角度可变组合式投光灯——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06 作者: 来源:西尔埃光电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发现者系列—多角度可变组合式投光灯,为西尔埃光电科技(广东)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发现者系列—多角度可变组合式投光灯

Discovery Series

申报单位: 西尔埃光电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多角度,多变安装场景、可变色选择组合应用不同的景观专业照明场合;丰富的色彩表现能力高效还原物体本色;国际顶级品牌灯珠电源配置,高透光率透镜,光效可达130ml/w, 相关安规符合ICE60598、GB7000 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多规格功率72w 108w 260瓦 Ra=80 4000K/3000K/RGBW DMX512控制器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比起国内单独照明功能单一,且同样体积下瓦数要高功能要丰富。

经济评价分析:

该产品应用于庭院、公园、栈道照明时得出相同功率的经济评价分析节能2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组合式安装 按不同的应用场景用不同的功率组合,兼容开放式安装,依据场景使用选择合适安装支架;具有可增智能模块功能如:红外测温,远程监控,一键求救,智能音响。 优异散热性能,在同等体积尺寸下散热面积要大,满足功率散热要比常规产品增大20%。

1.png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路边智能路灯集合红外检测 智能交流询问 远程视频检测一键呼叫定位 用户评价意见:品质过优异 组合灵活搭配。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情况:外观专利一个实用新型专利

3.jpg6.jpg

是否有“智能设计”?

具有可增智能模块功能如:红外测温,远程监控,一键求救,智能音响,语音智能对话

申报单位介绍:

CLI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CLI专注于景观照明和建筑室外照明,充分运用品牌历史沉淀及海外先进理念的优势,秉承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致力于为市场提供高端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并紧贴市场需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CLI倡导“光、自然、梦想”文化,一直在前行,一直在进步。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