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像素线条灯 JL-LY-XT-77——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3-09 作者: 来源:浙江捷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像素线条灯 JL-LY-XT-77,为浙江捷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像素线条灯 JL-LY-XT-77

Pixel line light JL-LY-XT-77

申报单位: 浙江捷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本产品应用新工艺和新技术进行开发设计,结构部分采用全结构防水设计,防水效果好。

2、电路部份采用512控制芯片,可以实现单色及变色显示,变色模式可以实现RGB及RGB+W的显示。

3、供电部份采用大电流配送模块技术设计的柔性母线排,实现一个供电回路为5.-150米的范围。

主要技术参数:

主体材质:铝合金+PC

防水措施:全结构防水

安装方式:直接固定

防水等级:IP68

发光颜色:Single/RGB+W

输入电压:单色DC20~48V变色DC15~36V

表面处理:阳极氧化/静电喷涂

防腐等级:WF2

绝缘等级:CLASS III

工作环境:-40度~+50度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改变供电:1000W-2000W集中供电(24V-48V)。

2、突破距离:50-150米远距离安全特低压单回路供电(10W)。

3、创新应用:去公母对接插件,质量更可靠,安全更便捷。

4、颠覆制造:工业级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故障率小于千分之三。

5、安全:低压分流、模块扣合、集中供电。

6、节能:减少分支管线耗材、减少维护成本。

7、便捷:卡扣连接,安装便捷,减少施工设计。

8、融合:集中配电管理、无外露多余线缆,与建筑物完美融合。

9、去公母接插件:模块扣合式连接,防水等级IP68以上。

10、去焊接接线工艺:整体组装无焊接,避免受体残留硫化物腐蚀电子件。

11、色温:2700K-6000K。

12、控制方式:可以单色常亮也可以RGB数控,也.可以SD卡脱机控制或电脑联机实时传输图像、文字、影像等。

经济评价分析:

此产品现已投入小批量生产,根据目前市场行情及客户订单量显示,今年(2020)产值预计五仟万元以上。

此后的三年内销售额会逐年递增,年产值可达到亿元以上,鉴于国内景观照明的兴起,此项目应对的景观照明项目至少可以经营十年以上,经济效益巨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1创新性

针对行业及产品应用中的痛点,我们进行了对症研发,实现了技术上的突破:

1.1.1 解决手工生产产能落后的情况,再一个就是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从结构入手,去除和替换容易产生故障的结构零部件,通过革新工艺技术并优化产品结构,重新编排生产工艺。从生产工艺入手,创造性地革新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流程,设计出洗墙灯自动化生产流水线。

1.1.2去公母接插件: 模块扣合式连接,防水等级IP68以上。

1.1.3去机械固定螺丝: 精密配合机械压合试组装,保证产品一致性。

1.1.4去灌封固化胶水: 精密机械压合双重结构密封防水,灯腔密封IP68。

1.1.5去焊接接线工艺: 整体组装无焊接 避免腔体残留硫化物腐蚀电子器件。

1.1.6去除防水铜螺帽: 彻底杜绝了因为密封及胶圈老化等因素而导致的水汽从铜螺帽出线位置侵入。


1.2实用性

1.2.1低压分流、模块扣合、集中供电的方式,使产品在使用中更加安全可靠。

1.2.2大电流分流配送模块的应用,在施工中减少了分支管线耗材、减少了维护成本,在制造和使用的过程中,节能效果明显。

1.2.3卡扣连接,安装便捷,减少了施工设计的时间。

1.2.4集中配电管理、无外多余露线缆与建筑完善融合。

1.2.5实现1000W-3000W集中供电(24V-48V)。

1.2.6突破了总线分支线供电距离短,布线乱的状况,达到了50-100米远距离安全特低压单回路供电 。

1.2.7应用大电流配送分流供电的方法,去除了公母接插件,质量更可靠,安装更便捷。


1.3经济性

对产品进行优化结构,去除多项鸡肋工艺,在研发产品的同时,研制出了适用于线形洗墙灯生产的全自动流水线,产品的不良品率,不超过千分之三,实现了高效率高质量生产的目的。

由于在设计时优化工艺,去除多余和产生故障隐患的结构部件,既节约产品的成本,也节省了生产工序,提高了工作效率。

由于使用了《景观灯具用一体化连接技术》,后期灯具的安装施工,可以节省设计与施工时间,同时也节约了大量的分支管线的投入,安装与布线一次完成。


1.4绿色节能

1.4.1去焊接接线工艺: 整体组装无焊接 避免腔体残留硫化物腐蚀电子器件。

1.4.2无螺丝自动化装配,节省人工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

1.4.3节省了大量的施工时间,简化了施工管理。

1.4.4彻底解决了低压电器回路的安全问题。

1.4.5提高了灯具的防洪防汛能力。

1.4.6与建筑物立面的融合性好。

1.4.7 环保,产品的五项去除减少了生产工艺污染。可快速分解回收。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

1、一种采用集成电源分流及信号控制模块的多芯导线的线条视频灯,专利号:2018102155607。

2. 一种集成电源分流及信号控制模块的组合导线,专利号:2018102159561 。

是否有“智能设计”?

1、通过柔性母线排将控制信号线和电气线并行设计,使控制端信号实时同步传输至终端显示器,可以方便地进行实时信号传输与显示。

其专利名称为:一种采用集成电源分流及信号控制模块的多芯导线的线条视频灯,专利号:2018102155607。

申报单位介绍:

江捷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浙江捷莱照明有限公司和电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

浙江捷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化LED制造商。产品囊括LED景观照明、LED道路照明、LED商业照明、LED工厂灯等多个系列300余项。

其中的像素线条灯系列,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填补了此类产品在业内的空白,拥有很大的市场份额。

像素线条灯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经获得5项发明、13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

在工艺、性能、安装、融合性、安全可靠性、维护成本、节能环保、防眩光等方面有突出优势。

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去接插件设计,以及去螺丝化设计组装,使其与同类产品相比拥有明显的优势。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