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幽亭——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2-27 作者: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蔡江涛、周俊俊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幽亭,为安徽师范大学-蔡江涛、周俊俊2020神灯奖申报设计曙光奖产品。



项目名称:

幽亭

A secluded pavilion

申报单位(或个人):

安徽师范大学-蔡江涛、周俊俊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幽亭”作品取名来源诗句“清风拂人醉,明月照幽亭 ”,意为打造僻静之所。作品制作以樟子松木为材,配以LED太阳能感应灯进行一对一组合叠加搭建而成,经过防腐处理的俄罗斯樟子松木也能够使建筑很好的长时间保存不受损坏。整体装置结构清晰明了,建造简单,充分贴合大自然,体现不一样的灯光艺术,也符合现代人们寻找幽静之所的意愿。

主要技术参数:

本作品使用大量的太阳能板及LED灯珠,采用光控的工作模式,以经过防腐处理的樟子松木为承载体进行建造。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运用简单的叠加方式进行建造,以开合大小进行变化,使用材料简单,装置及其美观环保。简洁明了的建造结构是装置本身最大的亮点。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安徽师范大学(Anhui Normal University),简称安师大(AHNU),学校坐落在安徽省芜湖市,创办于1928年,与民国时期的国立安徽大学相承一脉,是安徽省高等教育史上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是安徽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首批四所“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和“高水平大学奖补资金项目”支持高校之一, [2] 入选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教育部中小学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基地、首批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国家华文教育基地、安徽省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全国首批具有接受公费来华留学生资格的高校,具有副教授自审权和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也是安徽省优先建设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前身是1928年创建于安庆市的省立安徽大学,1946年更名为国立安徽大学,1949年成建制迁至芜湖。后经历安徽师范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皖南大学、安徽工农大学等数个办学阶段。1972年,经国务院批准,正式定名为安徽师范大学。2005年,芜湖师范专科学校整体并入安徽师范大学。截至2019年10月,学校有赭山、花津两个校区,校园占地总面积198.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5.07万平方米,有纸质图书297.43万册;有6个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学科博士点8个,二级学科博士点(不含一级学科覆盖)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0个,专业学位硕士点14个,本科专业88个。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