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小草投影灯 ——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7 作者: 来源: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小草投影灯 ,为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小草投影灯

Projection lamp

申报单位: 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款小草投影灯既是夜灯也能听歌(光与音减压结合)360°音乐旋转|解压更助眠 ,投影夜灯二合一,在家也能看星空,现代社会,看星星变成相当难得的事情,有了这款投影灯在家里就可以了看星星,让满天星光灿烂的星星为您制造一些些浪漫气息!6种图案,清晰投影不眩晕,一秒打造星空SHOW,点亮黄光模式,舒适柔和光不打扰睡眠,打造梦幻星空|伴睡起夜无忧;点亮白光模式(夜间明亮照明短时阅读)取下投影片|秒变小夜灯.。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经济评价分析: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如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号:2018307020607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鼎晟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led台灯、充电小夜灯、插电小夜灯、感应小夜灯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有专业的设计、研发团队,不断开拓创新,为大众百姓创造美好生活而奋斗。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