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慧小路灯-0845C90-01——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10-17 作者: 来源:中山澳特浦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慧小路灯-0845C90-01,为中山澳特浦光电有限公司2020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智慧小路灯-0845C90-01

Solar Street Light-0845C90-01

申报单位: 中山澳特浦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产业的研发、生产,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主要技术参数:

LED Lamp: 90W LED 3000K-6000K

Solar Panel: 6V 11.5W, Polycrystalline

Battery Type: LiFePO4 3.2V 24AH

Charging time: 6-8 hours

Disging time: 30-36 hours

Led: 160 lm/w

Material: ABS

Product Size: 645*250*65 mm

Install Height: 5-8m

Warranty: 3 year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效太阳能板充电快速,人体感应 , 智能光控系统,白天充电模式夜晚自动亮灯照明,无需人工操作,防水性能优越,可应用于小区过道、道路马路、住宅庭院、高速公路、广场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所示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澳特浦光电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横栏镇。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现代化民营企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加入技术设备,先后引进了高速贴片机、回流焊机、波峰焊机、光谱分析仪,太阳能板测试仪等先进的设备,形成了从芯片采购、光源生产、产品设计到成型的完善生产线。从跟本上保证产品优异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高性价比,使太阳能LED应用技术走在行业的前列。

公司在管理上全面导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并采用先进的ERP管理系统,标准生产工艺和质量监控体系,确保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的质量控制,使公司的产品得到国内外广大的青睐。

经过近10年的发展,澳特浦光电拥有优秀的开发团队,现有中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40多名,员工200余人。公司产品先后获得中国3C、CQC、CE、UL、TUV等国内外权威认证。部分产品申请了外观和技术专利。产品远销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仅2016年以来就参加了海外展览50余场次,并于2017年在肯尼亚设立了分公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