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广东华电开启便利高效的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2-1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华电一直将创新技术放在首要任务,一直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做加法(提高效率、提高效果),为施工团队做减法(快速安装、快速联接)。我们这次出场的主角,就是华电的大力研发的“无暗区快联快装LED洗墙灯”,它还有很长很专业的名字叫【安装件走线槽一体化设计的洗墙灯】。

  作为亮化工程中很常见的LED洗墙灯,这类灯具应用非常广泛,但传统的洗墙灯却存在各种不便利的地方,让用户和施工单位可谓是又爱又恨。让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传统产品的一些槽点:

  华电一直将创新技术放在首要任务,一直深入市场,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做加法(提高效率、提高效果),为施工团队做减法(快速安装、快速联接)。我们这次出场的主角,就是华电的大力研发的“无暗区快联快装LED洗墙灯”,它还有很长很专业的名字叫【安装件走线槽一体化设计的洗墙灯】。

  安装件走线槽一体化的洗墙灯

  华电从2012年就着手研究解决洗墙灯产品的弊端,在华电工程师们不断研发不断测试,终于在产品解决了市场上传统产品的大部分问题,获得实用和发明专利证书,最终也完成了可量化生产的产品。

  这就是我们华电洗墙灯的关键词,看到它们是否第一印象就是我们华电照明啦?

  我们洗墙灯哪点创新触动你呢?小编最钟爱的还是快联快装,在脑海里一想,六、七米长的墙体只需两三颗螺丝固定安装件,再将灯具卡卡卡安装好,一人之力,足以亮起整面墙。

  压轴戏上场,小编对这产品的解说不及听专家的一席话,请搬好小凳子观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