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颠覆想象!Everugg LED全球限量100双 90秒抢空引轰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29 作者: 来源:搜狐时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说,这双Everugg LED鞋会说话,会撩妹,让人爱不释手,这么智能的鞋子谁不爱,难怪这么受欢迎!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们一一揭秘这双Everugg LED网红智能鞋!  

  话说,有一双很厉害的鞋子登陆了!来自澳洲顶级雪地靴品牌Everugg新推出的概念创作款--LED。全球限量100双,90秒内被抢购一空,在澳洲早已卖断货!!据说,这双Everugg LED鞋会说话,会撩妹,让人爱不释手,这么智能的鞋子谁不爱,难怪这么受欢迎!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们一一揭秘这双Everugg LED网红智能鞋!  

  

  惊艳一:Everugg LED穿上它,没有你撩不到的小姐姐

  首先它会说话,What,它竟然会说话?!居然有这么摩登前卫的鞋子?没错, Everugg E-Sneaker高智能潮鞋,最新的撩妹神器,带你玩转潮流科技,E-Sneaker的脚后跟配置了一个单色LED显示屏,不仅会动,还能自定义里面的文字,随时将心情显示出来,让你炫酷出街。  

  这么炫酷的功能如何实现呢?只需要下载专属APP:Fashow,通过蓝牙与鞋子相连,在APP上你可以随心设计任何你想要的文字、图案,9种语言模式切换,把你想说的,想画的,全部都可以show在鞋子上,让你拥有一双永远不会撞款的潮鞋,简单方便,懒人都jio得很OK!  

  一双代表你心情的鞋子,简直就是新时代90后必备交流神器,令你的生活智趣迭起!

  惊艳二:穿上Everugg LED派对King就是你

  作为交际小能手,最怕就是去到派对上无法真实展现自己,而E-Sneaker就帮用智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帮助你在派对里脱颖而出。Why?因为E-Sneaker拥有嵌入式的声音,可以让你设计的图案与音乐互动,厉害skr人了,瞬间随时赢得众人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LED显示屏像素感非常柔和,不会太过于刺眼,亮度把握的刚刚好,炫酷不浮夸,听说还可以弯曲,不怕爆屏,上脚更是非常舒适,柔软透气,不闷脚,质量与科技同行。

  惊艳三:Everugg LED简单却不平凡

  除了拥有舒适的上脚感,和强大的科技交互感,鞋子本身线条简洁流畅,就算不亮灯,也是一款让人着迷的潮鞋。Led模块与鞋子完美的融合,完全不会觉得突兀,细看反而还有点特别,很是抓眼球。  

  惊艳四:Everugg LED一充两用,环保节能

  说完功能,E-Sneaker在充电方面,采用了无线充电技术,摆脱有线的束缚,只需将Micro-Led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充饱一次电可以持航6-8小时,穿上它蹦迪一整晚也不用怕,除了能给鞋子充电,还能给手机充电,实现一板两用,环保节能,实用度Max!  

  看了这么多,你有没有爱上E-Sneaker

  反正小编是迫不及待想入手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