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试用 | 10000块的苹果买不起?但2000块的灯免费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14 作者: 来源: 安邸A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ěngdēngdēngdēng,现在就来看看试用活动第二弹,且价值升级!加加带来AD+商店中超人气的GYRO鸟灯系列的Myna落地灯:经常被抢购一空,造型百搭功能丰富,被山寨N次……


  ROUND 3 安装使用 轻松搞定

  看了两位小姐姐的家(知道大家都在看颜),加加对可爱鸟灯也是很动心了。不过……想想要倒腾电线、零件神马的还是有点怵啊,要知道很多人天生对组装这件事不太灵的。组装和使用过程究竟如何?真像加加想象得那么麻烦吗?

  Q1:从开箱到组装,难度值是……0?

  Q2:就是现在,点亮它!有几个档位?用久了会发烫吗?

  Q3:听说还能做衣架,好用吗?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