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试用 | 10000块的苹果买不起?但2000块的灯免费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14 作者: 来源: 安邸A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ěngdēngdēngdēng,现在就来看看试用活动第二弹,且价值升级!加加带来AD+商店中超人气的GYRO鸟灯系列的Myna落地灯:经常被抢购一空,造型百搭功能丰富,被山寨N次……

  děngdēngdēngdēng,现在就来看看试用活动第二弹,且价值升级!加加带来AD+商店中超人气的GYRO鸟灯系列的Myna落地灯:经常被抢购一空,造型百搭功能丰富,被山寨N次……

  我们从海量报名粉丝中,选出北京和广州两位美丽的小姐姐,胜出者将把价值¥2380的鸟灯免费带回家!(最终结果非常让人意外和惊喜呢)

  ROUND 1 被抢购一空的“小鸟”

  刘知礼,产品设计师,GYRO创始人

  先来认识一下鸟灯的设计师刘知礼。作为一位产品设计师,他喜欢用设计解决问题,擅长在精巧的结构中,创作出功能与美感兼具的产品,这在他所设计的“Bird Lamps鸟灯”中体现出来。

  你现在看到的这款灯名叫“Myna”,是刘知礼设计的鸟灯系列中的一款,设计于2006年。那时,许多设计师的灯具繁复而昂贵,常见的用普通灯泡的灯便宜,美感又不足。有的灯具设计时会加上装饰性的罩子,好看是好看了,又阻挡光线不实用。当时还流行用中式鸟笼做装饰元素。

  Myna落地灯设计手稿

  设计师还赋予了它衣架的功能

  不要那么昂贵,要贴近大众,不要冗余的装饰,要用光源本身装饰它自己,尝试“跳出”鸟笼,也同样呈现出鸟语的画面……给产品设定了这些要求之后,刘知礼拿出了解决方案:把通常垂直吊挂或水平安装的普通灯泡倾斜一个角度,不仅将小鸟的意象融入其中,还颇具生命力,也为使用者留出想象空间。

  Myna落地灯

  Sparrow条形吊灯

  Nightingale单头吊灯

  鸟灯系列最初在2006年设计出来,没想到最先是因为某宝上的山寨版火遍全国。刘知礼说它们是“通常工厂看第一眼会拍胸脯说超简单的灯”,而他自己却一直在反复修改,和产品较劲。“家里一盏灯,台下十年功”,10年后的2016年,刘知礼创立GYRO,正式推出鸟灯系列,除了Myna落地灯,还有Sparrow条形吊灯、Nightingale单头吊灯。灯具中的小鸟活灵活现,叽叽喳喳“讨论”着家中日常,在AD+小程序商店上架后一直处于疯抢状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