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分体式导轨灯电器箱——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1 作者: 来源:佛山市南海曹边协丰五金电器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分体式导轨灯电器箱,为佛山市南海曹边协丰五金电器厂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分体式导轨灯电器箱

申报单位: 佛山市南海曹边协丰五金电器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分体式导轨灯电器箱整合优化箱体与电源及导轨头融合成一体,排除散热的顾虑,超薄、迷你型的箱体使得灯体外形设计空间更加小巧、多变及精美

主要技术参数:

二款规格的电器箱适用于不同瓦数的电源裸板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该款分体式导轨灯电器箱将电源导轨头融合成一体、体积超薄、精巧属于国内首创。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分体式导轨灯电器箱设计精巧,将电源导轨头融合成一体,适用不同厂家的电源裸板,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降低生产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分体式导轨灯电器箱使得灯体外形设计空间不再受到电源及其他传统配件的约束,外型更加小巧精美;同时减少导轨灯光源的发热量,而且使得导轨灯安装和拆卸便捷,降低生产成本。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201730680820.4

实用新型专利:201721925917.8

申报单位介绍:

本厂始建于1985,是一家有着浓厚传承世家式模具工匠精神的民营企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各类高品质的灯具配套件,产品获得多项专利及认证;商业照明灯具配件更是独树,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客,产品畅销海内外。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