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高压数字编码线性 LED 驱动器——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1 作者: 来源:上海莱托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压数字编码线性 LED 驱动器,为上海莱托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高压数字编码线性 LED 驱动器

High voltage digital coded linear LED driver

申报单位: 上海莱托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独特的数码控制架构,4通道实现16阶线性负载叠加匹配,提供系统的工作效率

可支持120-230V大范围有效工作电压,而且各段 LED亮度均等

自适应的A/D 控制开关切换,解决了因LED 的Vf 不等可能造成的电流波动, 大大提高实用的灵活性。

加入恒功率控制电路做电压补偿,以抑制电网大幅波动造成的过热和不稳定. 输入功率波动可< 3%

加入电流和输入电压匹配的控制电路,实现最大程度高功率因子PF >99%和低谐波畸变 THD<9%. 可轻松满足大功率照明驱动的技术要求.

采用了源极驱动的恒流拓扑结构, 提高电路的稳定性及EMI 性能, 满足大功率应用认证要求。

DIM 端口可支持模拟电压和PWM调光及智能控制等应用

外置功率管具有更大灵活性,单颗驱动可支持50-200W 大功率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详情请见图片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可支持120-230V大范围有效工作电压,而且各段 LED亮度均等

独特的数码控制架构,4通道实现16阶线性负载叠加匹配,提供系统的工作效率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详情请见图片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号:2017215125954

申报单位介绍:

上海莱托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 从事电源管理类模拟IC芯片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封装生产与销售,主要团队由硅谷 Latronix Technology Corp 等资深半导体业界人士组成。总公司设在上海,并设深圳分公司。在美国硅谷建立IC研发中心,公司本部与硅谷之间产品技术联动。

自2012年成立以来,致力于LED照明领域驱动IC 的开发。已经形成系列化线性IC驱动产品,开拓了数款业界创新设计以提高效率和扩大应用范围; 是目前全球线性LED驱动的技术领跑者。 所有主创新核心技术均有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已有几十项授权设计专利。

目前系列化产品包括:高压线性驱动,中低压线性驱动及配套MOS及可控硅调光控制IC等。线性驱动IC覆盖LED照明大/中/小功率的应用市场,涵盖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应用等市场领域。

产品致力于满足市场对线性驱动的需求挑战:双电压应用、支持TRIAC/PWM/模拟调光、无频闪、输入电压大幅波动时仍保持恒功率,高可靠性、恒流精度、大功率认证、高PF,低THD、、过温/过压保护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