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33*45数码管——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1 作者: 来源:广东流星宇数码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3*45数码管,为广东流星宇数码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33*45数码管

申报单位: 广东流星宇数码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是我司集多种先进设计理念开发的一款防水型数码管: 1.LED数码管采用SMD发光二极管光源3535光源、采用进口高速贴片机,过回流焊工艺、有利于光源的防静电击穿. 2.结构加灌胶防水设计、热量导处、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导热性更高至60~80%,充分保障LED散热要求,光衰率更低,质量可靠寿命更长、防水等级可达到IP65. 3.选用优质铝型材(6063)灯体,表面阳极氧化处理;进口PC原料面罩.确保产品外观持久亮丽如新,显示出灯具的高雅与非凡. 4.简洁、灵活的安装支架,使LED发光角度更加精准,光色更加饱满。 5.可实现256灰度等级、1670万种R/G/B合成真色图像、色彩同步变化. 6.广泛应用于沿江风光带、博物馆、展览馆、城市休闲广场、桥梁及其它建筑物起到渲染气氛、增加视觉效果作用.

主要技术参数:

灯体材质:铝型材(6063)+仿云石板面罩+铝支架

灯体尺寸33*45*1000mm(长度可定制)

LED发光色温:单色/RGB(可选)

LED芯片品牌:台湾Epistar 美国Cree(可选)

LED规格数量:SMD3535/72PCS

光学角度:120°

输入电压:DC24V

额定功率:18W

防护等级:IP65

绝缘等级:□Ⅰ类 □Ⅱ类 ■Ⅲ类

控制方式:■内控 ■外控 ■DMX512控制 □不可控

发光可调角度:■不可调 □可调 出 方式 公母对接头20CM 电

安装方式:□分体独立 ■一体内置式 □一体外置式 整灯LM度 80LM/W

灯具安装方式:■明装式 □埋地式 □嵌入式

工作温: -30℃~+55℃ 工作湿度 0 -90%RH

使用寿命:>30000小时

单重(KG/PCS):1.3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选用优质铝型材(6063)灯体,表面阳极氧化处理;进口PC材料面罩或仿云石板面罩.确保产品外观持久亮丽如新,显示出灯具的高雅与非凡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流星宇数码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光电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严格的管理体系和优秀的技术研发及管理人才。凭借完美的产品品质,极具竟争力的价格,准确的交贷期和良好的售后服务,我们的产品深受世界各地客户的赞誉。 公司自创业以来,一直遵循以人为本,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优质服务的宗旨,禀承世界第一流照明产品生产企业的专业素质,为客户提供多种专业的服务包括售前咨询服务、提供全套照明设计方案、专业工程施工的技术支援及售后维护服务等。我公司深信公司的良性发展,不仅得益于优秀的产品,同时得益于对客户优秀的服务。 公司致力于生产与开发绿色节能环保LED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铝条灯、LED点光源 、LED路灯、LED水底灯、等节能环保LED系列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