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沙特利雅得天幕——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4-02 作者: 来源: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沙特利雅得天幕,为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2019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沙特利雅得天幕

Fortore Mall --Ryadh,Saudi Arabia

申报单位: 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产品是一款小型的LED点光源,改进了原有的生产工艺,采用一体成型工艺制作,使产品的防护等级达到IP67,提高了亮化产品的各种户外性能和稳定性。该点光源也可以加装防护罩,起到保护发光面的作用,也使光源的发光更均匀柔和。主要用于建筑物外轮廓勾勒;桥梁轮廓勾勒,也可制作大型广告显示屏、大型城市标识和文字光源;泳池、喷泉、水族馆等水下景观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MDCX-D30

额定功率0.7WRGB3颗

额定电压12V

灯具尺寸Ф14.6mmX20mmX12.2mm

LED颜色红\绿\蓝\黄\白\全彩

光源平均寿命50000小时

外壳户外耐候10年

外壳阻燃性V-0级

防护等级IP67

电器安全等级Ⅲ类

环境温度-40℃~55℃

生产工艺 一次成型

控制方式串行控制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国内外或其它同类产品在制作工艺中比较复杂,成本高,而且防护等级、抗老化、稳定性等综合性能较差。该产品改变了原始的生产工艺,防水达到IP67。阻燃等级达到V-0,防火安全性高。抗紫外线等级达到4级,具有很高抗老化性能,机械强度高。而且产品性价比高,性能更加稳定。

经济评价分析:

光源的防护等级达到IP67,产品性能稳定,安装方便,亮化显示效果好,维护成本低,产品整体的性价比较高等优点。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光源尺寸小,亮度高,发光角度大,可实现白天动画视频效果。光源背面没有余光,不会有多余光线干扰人眼。应用灵活方便。

2、光源采用一次成型工艺,通过同种材料的全包裹设计,防护等级可达IP67。光源自身具有卡扣和和固定孔结构设计,利用卡扣可配合铝合金线槽或铝板开孔安装,也可通过固定孔直接螺丝固定安装,适用于大批量的项目安装。

3、在光源表面还可以加装防护罩,使光源的发光更均匀柔和。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沙特利雅得地处热带地区,常年太阳直射,气候干燥,紫外线透射力度强。在反复比较综合考虑后,沙特利雅得天幕选用明都创芯的户外灯具,其抗UV等级达到4,在沙特干燥炎热紫外线极强的地区依旧能正常工作运行。该项目亮灯后获得一致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获得G20贡献奖

点光源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201830694604)

申报单位介绍:

浙江明都创芯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明都创芯”)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座落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乾元镇诺贝尔大道——莫干山高新产业园区。

公司主要从事LED智能照明系列产品生产、塑胶制品的加工、特种电线电缆的生产及提供各种技术咨询服务。

LED智能照明系列产品:LED户外照明产品、LED智能控制系统及软件、LED专用防水电线、LED灯具配套辅件和电器配套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塑胶系列产品:PVC塑料造粒加工、塑胶配件的注塑、吹塑加工。

特种电线系列产品:静电喷涂系列高压电线、电视机系列高压电线、耐高温氟塑料系列电线、耐高温硅胶系列电线、无卤阻燃系列电线电缆、耐低温系列电线。

服务:提供LED景观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智能化工程施工;照明工程设计、照明技术开发。

公司致力于客户所需就是我们创新的动力,提供客户其需要的产品、服务和方案,追求不断完善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创造持续价值和未来发展。

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