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七巧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黄乐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七巧灯,为华南师范大学-黄乐帆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七巧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华南师范大学-黄乐帆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七巧灯是一款专门为儿童而设计的灯具,通过灯具可随意拆分组合的颜色组块,提升小孩子对颜色的感知度和敏感性。

主要技术参数:

这款七巧灯是借鉴七巧板可拼装组合而设计的,使用者可通过组块和组块之间的随意组合来达到他们所想要的视觉效果。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这款七巧灯的主要创新点是可让使用者通过自己的意愿来组合自己想要的颜色,从而达到他们所想要的使用效果; 再者,小孩子通过动手使用这款灯具,有利于提高小孩子对颜色的感知度和敏感性。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大三学生黄乐帆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