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UXEON CoB 高密度系列——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亮锐(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XEON CoB 高密度系列,为亮锐(上海)管理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UXEON CoB 高密度系列

申报单位: 亮锐(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Lumileds Company)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UXEON CoB Core Range – High Density 专注于实现最高的中心光束烛光度 (CBCP)。在 6、9 及 11mm 的发光表面下,可实现高达 8,000 流明的光通量范围。High Density 系列采用 LUXEON CoB Core Range 的机械尺寸设计,同时可与现有的支架、光学设备及驱动器生态系统兼容。

主要技术参数:

https://www.lumileds.com/uploads/666/DS189-pdf CCT/CRI: 3000K/80CRI, Tj at 85C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Focusing on the most popular light emitting surfaces (LES) for spot lighting applications(6 mm, 9 mm and 11 mm), these High Density CoBs can achieve the highest center beam candlepower (CBCP, or punch) in narrow beam (<20 degrees) spotlight applications.

专注于最常用的聚光灯应用 (6 mm、 9 mm和11mm)的发光表面 (LES),在窄束(<20度)聚光灯应用中,这些高密度灯具能达到最高的中心光强(CBCP 或光冲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业内最小的 LES,最高的光通密度

三阶麦克亚当椭圆分群:摆脱分档,确保灯具之间的颜色一致性

热阻较之竞争对手减少 4 倍,可采用更小的散热器,提供更高的流明

受到广泛的光学、机械及电气体系支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Due to our customers requirements of the sharpest beams and precise beam control, we developed the LUXEON CoB Core Range - High Density in order to satisfy these demands. This products caters to this market by delivering the highest punch at low beam angles along with exceptional quality of light.

鉴于客户对最锋利光束和精确的光束控制的要求,我们开发了 LUXEON CoB Core Range 系列- 高密度产品。该产品通过更窄光束角提供最佳光冲击效果和高质量的光,迎合了市场需求。

申报单位介绍:

亮锐是全球光引擎技术的领导者,提供创新,高品质及可持续的LEDs和汽车照明产品;致力于帮助次世代照明应用开发者创造出真正突破性的产品。 亮锐通用照明业务所推出的突破性LED照明产品, 被先后应用于世界首台LED背光电视以及世界首部配备LED闪光灯的照相手机。 历经百年的业界“首创”历程,我们在为客户提供足以信赖的端对端供应链的同时,不断开发出改变游戏规则的照明技术。我们的LUXEON LEDs可与各种新的控制选项,光色转换技术等相结合,提供无与论比的光效和便利性。 这样的创新在我们汽车照明业务方面也一样层出不穷,包括1924年世界首创的双灯丝车用灯泡,1988年世界首款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用前转向灯等。我们制造的车灯可无需更换、明亮清晰的前头灯可显著提高能见度,我们致力于创造让驾驶者在路途中倍感安全的最佳照明解决方案。 亮锐以LEDs和汽车照明用灯塑造光之未来,帮助我们的客户照亮人们周围所见的世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