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户外3D互动激光投影——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户外3D互动激光投影,为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户外3D互动激光投影

申报单位: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用投影设备把图形、影像、动画等多媒体互动效果投射到地面或是立面,当观众走过投影仪覆盖的区域时,通过视觉识别系统识别,该观众的动作、行为,可以融入制作好的互动效果画面,并让观众的动作与画面中的制作好的内容进行实时交互,互动画面和声音变幻给参与者模拟了一种与现实不同的氛围。

例如,在厅门口、走道、舞台、桌面上采用地面互动投影系统,它可以营造出用灯光也无法实现的光影效果,不仅给人们视觉上的享受,还可以让人们与地面互动投影进行互动,这是种全新的体验。还包括水和鱼、踢足球、枫叶散开、图片翻板、激光连线、踩气球、走过开花、转盘等几十种游戏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寿命 20000~40000小时
防水等级 IP65
恒温系统 空调式恒温,可在-30℃环境下工作
控制系统 支持无人控制,开机自动运行程序,智能休眠,智能关机等功能
长宽比 4:3
投射距离 最佳投射距离3米,最远投射距离10米
实际投影面积 S=L*W(L=投射距离*2.0、W=投射距离*1.5)
安全保护 防雷、过流过压漏电保护
恒温 恒温保持在工作温度范围内
信号输入 RGB x2; S-Video x1;hdmi x2;
输入电压范围/输入频率范围 100-240V (+/- 10%)/50-60Hz
峰值功耗110 vac/峰值功耗240 vac 880W
待机功耗110 vac/峰值功耗240 vac <0.5w
噪音dB 39dB
密封的引擎 密封
通电开机播放 支持
工作温度/存储温度 -30℃-45℃/-10-60℃
互动融合 支持大面积互动融合
互动趣味节目 200多种互动趣味游戏可供选择,也可定制
颜色校正 P7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府谷河滨公园亮化美化工程” 2017年7月深圳雷色光电在河滨公园,通过高科技手段,实现灯光电效果与公园既有景观的完美融合,将河滨公园打造成一个广大市民休闲娱乐、观光体验的好去处。

获奖、专利情况:

创新产品奖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户外光影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智能控制系统和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一体的科技型制造商。公司产品丰富,主要有:防水激光投影表演机、防水3D互动激光投影灯、3D数字激光投影灯、LED数字光影特效灯 、防水变色光柱灯以及3D视频制作、水秀开发、声光电水影集成方案等一系列产品和方案。已经获得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外观专利12项。公司产品质量属于国际领先水平,先后通过CQC、CE、ROHS等多项国内外安全认证,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雷色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专业的户外光影产品品牌,积极推进激光、LED光源的光影产品技术的发展及应用开发,要让全球人民在户外体验光影所描绘的人文环境以及科技所带来的的视觉盛宴;我们坚持科技承载雷色光影,光影描绘人文环境的企业使命,以及和谐共赢的价值观;重诚信、重研发、重质量、重服务的四重经营理念。

公司拥有专业的内容制作团队、光路结构设计团队、软硬件技术开发团队、产品科技创新团队为您提供最顶端的高质量的激光表演设备和各种需求的优质解决方案,雷色来源释义为:雷色寓意我们的激光将像雷电一样令人震撼,并且像色彩一样绚丽多彩,我们将永远不断的探索研究最新的激光技术来丰硕我们的科技并将应用于我们的最新产品之中。目前,雷色激光技术早在2005年就应用于激光灯这一产品之中. 雷色将致力于激光技术的不断开发,以及应用领域的不断开拓,并结合完整的产品规划及灵活的营销策略,力求给全球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