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破晓 E27光源——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9 作者: 来源:广州点线面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破晓 E27光源,为广州点线面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破晓 E27光源

申报单位: 广州点线面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随着市场对灯具的不同应用和各自需求,灯具产品不断细分。在餐饮照明灯具应用过程中,我们发现很多设计师会在餐桌上方设计一个吊灯,这种设计能让就餐的氛围变得柔和,温馨!因为灯泡发出较强的光经过灯表面的牛皮纸/布后会形成漫反射,光会变柔。所以在这种环境下让人的视感到舒适。但在我们就餐的同时,除了要有好的环境光,在餐桌上也要有一盏射灯作为重点光来陪伴我们的美味,让桌面上的食品清晰 更有食欲地展现在人们面前。因此我们为此餐饮空间量身定制一款灯具“破晓”它把以上两种灯具功能合为一体,一盏具有环境光和重点光的灯具-破晓! 同时在灯具设计过程中我们考虑到在球泡灯应用在吊灯时,因吊灯的上下两面往往没有东西遮挡,会在吊灯上方和下方形成不可控的光圈,于是我们在设计光路的时解决了这个问题。破晓的射灯设计采用了自己公司的变焦专利技术,方便于使用在不同大小的桌面,和不同高度的空间对光斑大小的控制!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AC240-100V 射灯发光 角度20-40度, 球泡灯发光角度90到-90度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暂时没有国内外有类似产品

经济评价分析:

该产品把两种灯具合为一体,大大差少了消费者使用成本,同时又能满应用的功能需求,在餐饮应用方面具有市场前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应产品把两种灯具功能合为一体,一盏具有环境光和重点光的灯具-破晓! 同时在灯具设计过程中我们考虑到在球泡灯应用在吊灯时,因吊灯的上下两面往往没有东西遮挡,会在吊灯上方和下方形成不可控的光圈,于是我们在设计光路的时解决了这个问题。破晓的射灯设计采用了自己公司的变焦专利技术,方便于使用在不同大小的桌面,和不同高度的空间对光斑大小的控制!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已申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201820063742.2

申报单位介绍:

专注餐饮空间照明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