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HVGC-480系列电源——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8 作者: 来源: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HVGC-480系列电源,为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HVGC-480系列电源

申报单位: 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全功率范围内最大输出电流可调设计,对系统设计与用户于LED灯具电源的选择上更具高度弹性。

2.可达1%之超低调光启断点,远低于目前业界产品,大幅减缓LED灯具启断点过高在视觉上造成的不适感;并更适用于低光源需求应用。

3.输入电压为宽范围180~528Vac与254~747Vdc通用,适用于高压工业用电及电力不稳定地区,可更广泛应用于LED路灯/隧道灯/公园灯/洗墙灯/天井灯/泛光灯/工矿灯/防爆灯/植物工厂照明…等 。

4.全球唯一LED电源驱动器导入环球认证标准线材,符合国际认证,可不需更换指定线材通行全球,大幅减少不同线材物料之损耗与复杂度,提高供货商与制造商的生产效益。

5.产品系列模块化设计,导入三合一调光、智能定时调光及DALI调光等控制技术,使用者可自由选择适用机型。

6.符合IP65/67防水、防尘设计,适用于室内/外或高湿度等各种严苛环境。

7.产品取得UL/CUL/TUV/ENEC/CCC/CB/CE/FCC等国际安全认证,确保使用者安全无虞。

8. 此产品目前拥有五大专利: 包括谐振控制装置(I575855)、一种防水柱及电子产品(专利NO: ZL201220314554.5)、Smart Dim基于开关机纪录之自适性调控方法(I559814)、新颖变压器结构(NO: ZL201510516115.0)、多重调光输入电路(专利NO: ZL201110134408.4).

主要技术参数:

1、全范围180~528VAC宽输入范围

2、恒功率模式输出

3、Class I金属外壳设计

4、效率高达:94.5%

5、工作温度:-40~+90℃

6、内置主动式PFC功能

7、功能可选:输出内部电位器调整、三合一调光(dim-to-off)、智能定时调光、DALI功能可选

8、无内建风扇,利用自然风冷散热

9、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电流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10、IP67/IP65防护等级,户内户外安装均可

11、可承受5G振动测试

12、耐受工业等级瞬间浪涌抗扰度:线对地4kV,线对线:2KV

13、谐波电流符合EN61000-3-2 Class C (≧50%负载)

14、寿命>50000小时

15、符合全球多国安规认证:UL/CUL/TUV/ENEC/CCC/CB/CE/FCC

16、全铝质外壳,尺寸(长x宽x高):262*125*43.8mm

17、5年保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恒功率输出设计:全功率范围内25% 最大输出电流可调设计,使用者在LED灯具电源的选择上与系统设计上更具弹性;

2、最低1%输出电流启断点:大幅减缓在调光启断点对于视觉上的不适感,优于业界的最低6%最大输出电流设计;更适用于低光源应用之场合;

3、调光模式模块化:导入智能定時调光、DALI调光控制技术,及三合一调光功能模块化设计;

4、全系列产品符合IP65/67 防水、防尘设计;适用于室内/外或高湿度等各种严苛环境;

5、防水螺丝孔位:螺丝孔外置,减少水滴从锁孔渗入的疑虑,防水效果更提升;

6、侧边弧线设计:人体工学侧腰线造形,增加施力点,改善单手拿取时易滑落的隐忧;

7、环球认证线材导入:全球唯一LED电源驱动器导入环球认证标准线材,符合国际认证,不需更换指定线材即可通行全球;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应用实例-高瓦数户外照明;

2、应用实例-路灯照明;

3、应用实例-天井灯;

4、应用实例-LED植物灯;

获奖、专利情况:

1、台湾精品奖;

2、发明专利:多重调光输入电路;

3、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防水柱及电子产品;

4、I575885 谐振控制装置、I559814 Smart dim基于开关机记录自适性调控方法,台湾取得专利而在大陆还在申请中,而新颖变压器结构 ZL201510516115.0暂未拿到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世界标准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的领导品牌制造商之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