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绿野留声(智能情感复古音乐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8 作者: 来源:大连工业大学-吕凝,熊奕,赵嘉蕙,费文俞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绿野留声(智能情感复古音乐灯),为大连工业大学-吕凝,熊奕,赵嘉蕙,费文俞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绿野留声(智能情感复古音乐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大连工业大学-吕凝,熊奕,赵嘉蕙,费文俞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们期待听着悠扬的歌曲,去感知爱的共鸣;我们期待有光芒的指引,任思绪飘向梦想的远方。用想像去描述歌里的故事,顺着音符的跳动,伴着灯光的灵动,去感觉、去触碰生命的意义。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3V电池×9

材质说明:灯体使用亚克力板;

喇叭制作使用硫酸纸

灯具尺寸:24CM×21CM×30CM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作品整体分为三个特色部分,由下至上分别是主题音箱部分,唱盘部分以及喇叭部分。灯箱内置蓝牙连接模块与音乐播放模块,可通过连接手机播放音乐。灯箱整体采用亚克力材质,外部用高仿真草粉细致覆盖,上有特色装饰。唱盘部分采用白色镂空设计,使下方暖黄色灯光穿透,且通过拨动唱臂可以实现音乐模块的启动,设计驱动模块使唱盘匀速旋转。喇叭部分将棕色与半透明色相结合,采用彩色流水灯,并且特别设计安装了声控模块,灯光随着音乐的节奏而闪烁、呼吸、变色。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我们的队员来自信息学院的光源与照明专业与艺术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旨在将艺术与科技相结合,创作出创新且美观的灯具类产品。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