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公交站-路灯导视设计——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7 作者: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宫丽爽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公交站-路灯导视设计,为河北工业大学-宫丽爽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公交站-路灯导视设计

申报单位(或个人):

河北工业大学-宫丽爽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基于学校公交站的路灯设计,首先灯光的布置和选择不仅要从实用性出发,还应追求艺术性与科学性的有机结合,灯具造型除了本身功能合理外,还应有美化环境、创造气氛、提供便利的作用。把科学性和艺术性有机地结合起来。 现代的校园不仅是培养人才的地方,还是现代文明的象征,很多著名大学如今已成为旅游者亲睐的地方,合理的灯光布置与智能路线导视的集合,从实用性来说不仅能给师生带来方便,还可以为那些来学校参观游玩的人带来便利,留下好印象。

主要技术参数:

金属材质 路灯高:≈4m 白色纳光源 三种光源:圆形、圆锥形,折弯形 智能界面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这是为学校公交站设计的路灯,路灯与智能导视牌的结合,为那些等车的人提供便利,界面信息更直接,明确知道自己需要等车几分钟,还可以从这个交互界面查看附近的建筑路线

2.提倡绿色环保,运用市面普遍采用的太阳能电池板功能

3.灯光更强烈,普遍会有一种灯源,这款路灯运用三种形式的发光源,考虑到有的路段路灯只有一种如果这个坏掉人们行走就会很麻烦,因此,我们选用三种形式,同时发光,加入一个坏掉,其他两个还能为人们提供光亮。

4.造型及简洁直接,又赋予细节,更符合校园的智能科技智慧感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宫丽爽,来自产品设计141,是班内的学习委员,三年来成绩智育第一、综测第一,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送到北京工业大学,班级内拿到过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二等奖学金。 专业比赛方面: 大二:天津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全国工业设计大赛(河北赛区)三等奖 大三:梅花杯三等奖,361°杯优秀奖,海高银泰杯三等奖,玩具设计鼓励奖, 装备中国入围奖,河北设计奖 社会实践: 参加专业老师项目的暑假实践; 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创新项目省级重点:既有老旧居住社区的公共及居家空间的适老改造、校级重点:京剧文化创意产品系统的创新与服务设计研究; 大三暑假参加大创项目社会实践调研;获得先进个人 大三暑假参加海峡两岸设计工作坊, 梅花公司实习;361°公司实习 大三上学期在泰华宏业公司实习两个月 大三下参加众创空间,创业团队入驻河工大创客空间 与学校团队合作,设计自助打印机的外观,并在学校投入使用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