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哥白尼超窄角度洗墙/远投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7 作者: 来源: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哥白尼超窄角度洗墙/远投灯,为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哥白尼超窄角度洗墙/远投灯

申报单位: 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平滑极简的精巧外观设计配合超薄极窄角度透镜,在兼顾整体美观的前提下,外观得以最大程度的轻薄化小型化,使特殊安装位置的窄角度照明手法得以实现,同时解决了常规窄角度灯具在低区容易出现的暗区,散光及曝光严重等一系列问题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范围: 最高36W*

防护等级: IP65+

芯片色温: 2700K~6500K

光束角: 3.5°/ 5°/其他中宽角度*

控制系统: DMX512/0-10V/PWM调光

光学系统: 单颗全反射非线性透镜

使用寿命: 大于50000小时

安装离墙: 贴墙安装

被照高度: 小于40m(建议)

安装特性: 细窄凸缘洗亮/远距离重点投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学技术
哥白尼系列运用了一款专为中小功率窄光束洗墙设计的“超薄透镜系统”,超窄角度,使光线高强度聚合在一起,贴墙安装也不至于使低区过暴及散光。

外观结构
1、哥白尼系列由于采用了新型超薄窄光束透镜,从而摒弃了传统窄光束投光灯的大深壳体,体积小巧轻便。满足多种设计理念,甚至在特殊环境下的隐形安装要求。
2、哥白尼系列灯具采用冷锻铝外壳制造而成,有着极其优秀的整体散热性能。造型美观,能适用于各种不同的环境;采用模组化设计,可以实现多个灯模块化组合并达到无缝拼接。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上市仅三个月该产品就已经在广州奥园项目,洛阳跨洛河桥项目等项目中闪耀

获奖、专利情况:

专利申请号:201820393545.7

申报单位介绍:

iGlow(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专业LED景观/功能照明的科技公司。
注册地为美国加州,母公司为中国景观照明第一品牌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销售额约8亿人民币。

iGlow作为爱克莱特旗下高端LED照明品牌拥有众多光学及产品发明专利,致力于为国内外重大的景观/功能照明项目提供高质量的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
iGlow的销售、研发、管理团队来自于国内外知名照明公司,具有丰富的LED照明行业经验,包括景观、道路、桥梁、城市整体亮化等,完成了国内外重大LED项目如北京天安门、武汉两江四岸、南昌一江两岸,杭州湾跨海大桥和海外EPC项目等。

iGlow主要服务于国内外顶级照明设计院及工程商,为其提供具有特殊光学技术的LED照明产品,如开普勒-超远距窄角度投光,毕加索-超远距均匀洗墙,莫奈,梵高,近场图案成像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目前业务覆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东南亚地区,澳洲及新西兰。

iGlow始终保持着高比例的研发投入,尤其在新光学系统方面,作为行业领先的光学主导科技公司,目前已储备十几项领先于市场的专利技术。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