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600wLED切割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3 作者: 来源: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00wLED切割灯,为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600wLED切割灯

申报单位: 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Ares P6使用最新的600w大功率LED光源,惊人的20000小时寿命,在灯的整个寿命周期里面,都不用再为更换灯泡而烦恼。外置系统快速升级接口,可以一次性批量升级灯具系统。自带独有的隐藏式折叠灯钩专利集成系统。具有CMY无极混色功能,搭配专业定制的光学,能够实现丰富的色彩表现力。CTO色温矫正功能,能够让Ares P6无论在演播室还是演唱会现场,都能轻松胜任。完美的线性调光,输出光斑非常均匀,中心照度和边缘照度偏差不超过6%,就算在最低亮度,也不会出现光斑不均匀的情况。4片快速的切割系统,切割盘可整体旋转90°。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
AC 100~240V 50/60Hz
输入功率
780W@220V

光源
灯珠: 600w LED
平均寿命: 大于20000 小时.
颜色: Cold White.
显色指数(CRI):>75(75-95可定制)

色彩系统
1个颜色盘带有6种固定颜色片(可定制),双向可任意速度进行流水。
CMY无极混色
CTO色温校正(6500K-2800K)

效果
1个动感盘,可做行云流水、火焰等特殊效果
1个固定图案盘带有7种固定图案
1个旋转图案轮带有5种可拆卸图案片,可刻度定位、双向任意速度旋转、图案片流动和抖动
2个旋转五棱镜。其中一个是带设计专利的旋转五彩棱镜。
全雾化效果。
4片式全切割系统,切割盘可90度旋转。
带有光圈,可5~100%线性调校光束大小。
LED光源0~100%电子线性调光。
电子全线性变焦7.8°~52°

控制与编程
标准模式:39通道,精简模式:34通道。
国际标准DMX512信号
Art-Net/RDM(可定制)
无线DMX信号(可定制)
信号连接:3芯或5芯卡农头。
Pan/Tilt 分辨率: 16 bit
Dimmer 分辨率: 16 bit

灯体结构
两侧都有运输手柄。
Pan/Tilt机械锁,方便运输。
彩色触摸LCD显示屏,具有人机友好的显示界面,支持中、英文。

摇头参数
角度:
- PAN = 540°
- TILT = 245°
摇头运动采用光电复位系统,偶然误动后可自动检索复位。

电子参数
内带充电电池,可在不带电情况下,进行设置。
Pan/Tilt自动纠错功能。
智能的风扇噪音控制。
智能节能,可在不开光的情况下(Dimmer全关),LED光源将自动熄灭。
带有预置宏功能。
符合国家GB7000.217-2008标准和CE认证
重量
36Kg

经济评价分析:

采用大功率LED光源的Ares P6,其灯泡寿命长达20000小时,而使用在大灯上的普通气泡灯的寿命一般就在750小时左右,LED光源的寿命差不多是气泡灯的27倍左右。在灯具的整个使用过程中,几乎就省去了更换光源的烦恼,同时也为客户节省下了一大笔灯泡费用。特别是对于演出商和租赁商来说,由于灯具使用特别频繁,灯具的维护成本极高。LED光源的出现,则大大降低了他们的灯具维护成本,扩大了收益。同时也减少了废弃金卤灯对环境的污染。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Ares P6具有完美的调光线性。LED光源的亮度完全靠电流来控制,当电流弱的时候,光源发光就弱,电流强的时候,光源发光就强。而我们可以很好的控制电流的线性变化,从而使得我们的Ares P6具有非常完美的调光线性。而现在传统的气泡灯,需要通过频闪片来控制灯具的出光强弱。一般的频闪片都是锯齿状的,在收光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明暗不一致的斑块。而且由于频闪片离光源很近,经常会出现频闪片被烤坏的情况,从而导致灯具在演出过程当中,光闸不受控的情况。而LED光源的灯具,则没有这种烦恼。

LED光源除了有以上的众多优点以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特性,就是它的可塑性特别的高,光源的显色指数以及色温都是可以定制的。一般气泡灯光源的色温及显色指数都是固定且不可调的。然而LED光源由于其发光结构的特殊性,当使用不同的发光材料时,光源发射出来的光的颜色也是不一样的。当需要提高显色指数时,可以使用不同的发光材料进行组合,达到让光源的光谱趋于连续,从而让LED光源的显指最高能达到98左右。定制色温的原理也是相似的。

欧玛灯光基于大功率LED光源的Ares P6,具备了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而且我们对LED光源的散热系统做了重新设计,使得散热结构的体积大大减小,而且散热效率也很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欧玛灯光600wLED切割灯一经面世、推出市场,就在业内引起广泛的关注,市场反响强烈;短短一年时间,就已经广泛应用于《徽韵》、京剧《清贫之方志敏》、《我是川军》、《敦煌盛典》、《独山盛典》、木兰战纪HFC年度总决赛、邹市明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北京卫视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年份英雄》、中央电视台《加油向未来》、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

项目用灯效果,得到业主方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欧玛灯光600wLED切割灯获得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 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参展产品技术进步一等奖
专利情况:一种可实现灯光动感效果的转盘
一种舞台灯的自动调焦结构
集成式吊挂系统
图文界面著作权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欧玛灯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旗下品牌“OMARTE欧玛”是一个用科技打造现代炫彩光影世界、用实力赢得赞誉的专业灯光品牌,在业内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OMARTE欧玛秉承“汇聚梦想,华彩绽放”品牌理念,在对电脑灯、追光灯、LED灯、户外景观照明等专业灯光设备进行全面科技更新和完善的同时,更以现代核心科技为中心,全面搭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在帮助客户完美制造科技炫彩光影世界的同时,更为客户提供全面细致的高品质服务。

欧玛灯光参与了多项行业标准的制定,连续多年获得“演艺设备优质产品奖”、“PALM展产品技术进步奖”、“中国演艺设备行业新锐企业”等奖项,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剧院、体育场馆、电视台及各种演出场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