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幕墙专用投光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0 作者: 来源:品能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幕墙专用投光灯,为品能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幕墙专用投光灯

申报单位: 品能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外观简洁、投光精准、安装便捷的高品质LED投光灯。 精铸铝合金结构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 特殊的光学结构设计,实现近距离理想的配光效果。 安装结构稳固,能配合不同的安装结构需求,特别适用于现代幕墙结构投光。

主要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 24V DC

消耗功率: 8W(Max.)

光学材质: PC,glass PMMA

LED颗数: 2PCS Hight Power

LED颜色: RGBW

光通量: 400lm

光学角度(50%): 15°

防水防尘等级: IP66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一体式压铸灯壳,保证散热及防水品质。

CREE 四合一LED,色彩更丰富,白光更纯正。

专业设计微积分透镜,混光更好,束光更集中。独家曲面光学玻璃设计,通过微积分透镜+反射杯+曲面光学玻璃,理想配光,应运而生。

兼容DMX双向通讯,支持单点故障反馈。支持批量自动定址,

结构防水+内部灌封,多重防护,确保品质。

选配遮光罩设计,特殊应用场合有效解决防眩光。

灯体自清洁技术,降低维护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附图

获奖、专利情况:

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01420851796.7

申报单位介绍:

品能光电2001年始建于台湾,2002年10月在上海成立品能光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015年8月加入利亚德集团,生产研发基地设在全资子公司广州品能光电有限公司。品能光电为大功率超高亮度LED照明模组、驱动器、全彩控制系统整合的专业厂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可持续照明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致力于LED照明灯具的行业一线品牌,成功参与完成国家奥运会、亚运会、世博会及地方大型赛事、城市亮化、地标建筑等大型景观亮化工程项目。

LEDAVENUE 品牌旨在满足市场对高端LED照明灯具和服务需求,从照明工程项目的初步照明概念开始直到工程项目完工和使用维护阶段,都能够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拥有的核心能力涵括了全面的产品研发力量和生产制造能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