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0 作者: 来源: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为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申报单位: 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采用荧光紫外线灯为光源,通过模拟自然阳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和冷凝,对材料进行加速耐候性试验,以获得材料耐候性的结果。

紫外线光耐气候试验箱可模拟自然气候中的紫外线、高温、高湿、雨淋、黑暗、凝露等环境条件,通过重现这些条件,合并成一个循环 ,并让它自动执行完成循环次数,这就是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的工作原理

主要技术参数: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技术规格
1. 测试区尺寸 :115 x 50 x 50 CM ( W x H x D )
2. 机器全尺寸 :135 x 160 x 70 CM( W x H x D )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温、湿度范围 :
1. 温 度 :( RT+15℃ )~ 70℃(在不开喷淋的情况下可调可控 )
2. 湿 度 :≥90%R.H以上 ( 不可调控;只能显示)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机器精度:
1. 温度波动:±0.5℃
2. 温度分布均匀度:±3℃(在不开喷淋的情况下 )
3. 辐照度波动:±0.2w / m2;辐照度分布均匀度:±10%w / m2
4. 黑板温度:测试温度+环境温度即1℃~30℃ ( 不可调控;只能显示)
5. 灯管间距离:75mm±25mm(非标除外)
6. 样品与灯管距离:50~500mm±30mm(可调)
7. 灯管功率:40W ;长1200MM;共10支。
8. 紫外线波段:280nm~420nm ( 固定的 ;不可调 )
9. 光照辐照度:≤1w/m2
10. 模拟凝露:凝露时间可调 ;本设备没有装辐照度测试仪;此为选购项
11. 紫外光暴露、模拟凝露时间范围:0~99小时可调
12. 支持样板(涂料行业):150×75(mm) ;
13. 样板数量(涂料行业):约40片;
14. 试验时间:0~999H可调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机械板金结构:
1. 箱体外壳材料:SUS304#不锈钢板
2. 内胆材料:SUS304#不锈钢板
3. 外箱盖板材料:SUS304#不锈钢板
4. 在工作室内共安装10支UV-340系列紫外线灯管
5. 加热方式为内胆水槽式加热,升温快,温度分布均匀
6. 箱盖为双向或者是单向开启 ,视产品的大小形状而定;开闭轻松自如
7. 内胆水位自动补水
8. 试样架由伸张弹簧或者不锈钢盘架组成,视产品的大小形状而定。
9. 试验箱底部采用高品质可固定式PU活动轮
10. 排水系统使用回涡型及U型积沉装置排水
11. 试样表面与紫外灯间距为50~500毫米;且相向平行或45度的倾斜角度;可选择。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黑色铝板连接传感器,测试温度+环境温度即1℃~30℃ ( 不可调控;只能显示)

2.采用黑板温度仪表显示温度,温度更稳定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电路控制系统:
1. LCD数字液晶显示专用控制器,控制精度更精准
2. 具有断电记忆功能,复电时可继续剩余之试验过程
3. 温度控制均采用P . I . D+ S . S . R,系统同步协调控制,可提高控制元件与界面使用之稳定性及寿命
4. 触摸式设定、数位及直接显示
5. 具有P . I . D 自动演算之功能 ,可减少人为设定时带来之不便
6. 光照、冷凝、喷淋可独立控制也可以交替循环控制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光源系统:
1. 光源采用UVA-340、额定功率为40W的紫外线灯管作发光源。分布在机器的两侧或者是顶部,共10支。
2. UV-313灯管的光谱能量主要集中在313nm波长附近
3. UV-340灯管的光谱能量主要集中在340nm波长附近
4. UV-365灯管的光谱能量主要集中在365nm波长附近
5. 由于荧光灯光能量输出会随时间而逐步衰减,为了减小因光能量衰减造成试验的影响,所以本试验箱在所有的10支灯管中每隔1/2的荧光灯寿命时,由一支新灯管替换一支旧灯管,这样,紫外光源始终由新灯和旧灯组成,从而得到一个输出恒定的光能量。
6. 灯管有效使用寿命在1600小时左右
UV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参考标准:GB/T14522-93、 16422.3-1997、16585-96等行业紫外线老化试验标准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一种UV、氙灯复合式试验箱”【专利号:CN201720574716】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专业制造各种质量检测仪器、试验设备等高新技术产品。企业的主要产品有:恒温恒湿试验机、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快速温变试验机、冷热冲击试验机、温度冲击试验机、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室、高低温低气压试验机、盐雾试验机、温度/湿度/盐雾复合式试验机、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机、二氧化硫盐雾试验机、高温老化试验房、蒸气试验箱、真空高温试验机、氮气高温试验机、氙灯老化试验机、UV紫外线老化试验机、淋雨试验箱、砂尘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拉力试验机、纸箱抗压试验机、PCT高压加速老化试验箱,双95/湿冷冻/热循环试验箱、HAST非饱和高压高温试验机、振动试验台、加速度冲击试验台、碰撞试验机、跌落试验机、二次元、三次元;;(非标试验仪器设备)等质量检测仪器。公司通过数十年的研究与发展,巩固了艾思荔检测仪器在测试仪器设备领域中的领航地位,对产业界研发高质量、高价值的产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二00四年在中国大陆试产,并在东莞迅速取得了经营资格,销售规模逐年稳步上升,产品销往全国,深受全国用户的好评,并与用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艾思荔检测仪器的产品通过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国家计量检测中心、华南计量检测中心认证合格、并以其精确度、可靠度为海内外广大的产业界、科研界机构、质检机构、高校所选用,客户遍布全球。

随着产品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及市场的重新定位,二00六年广东艾思荔检测仪器有限公司在华南广东成立了;同时华东工厂关闭,并保留其售后服务团队,使其拥有无可匹敌的服务优势、质量优势、充满活力的经营团队,专业完善的客服体系,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和创新的研发思路,在现代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质量政策下,艾思荔将逐步迈向国际品牌之路。仪器符合行业标准:CNS、JIS、ASTM、ISO、DIN、BS、MIL/STD、NACE、AATCC、SAE、IEC、UL......均为所用。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