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裸眼3D图案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9 作者: 来源:广州鸿彩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裸眼3D图案灯,为广州鸿彩舞台设备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裸眼3D图案灯

申报单位: 广州鸿彩舞台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JOLLY A-7 SPOT是鸿彩灯光2016年重磅推出的一款LED大功率高效节能环保电脑摇头图案灯,它不仅拥有简单时尚的线性外观设计,更具备超强的内在使用性能:它采用24/24/27标准DMX512信号/WDMX/RDM,带DMX软件升级功能,依托鸿彩灯光最新研发的32位ARM+FPGA研发平台,配备了绿色节能模式+高速响应模块,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环保的目的,达到更加灵敏的反应速度,完美打造绚丽耀目的光影效果。

A-7 Spot不但拥有先进的自动X轴/Y轴位置校正系统并融汇了CMY混色系统,全方位满足不同演出场合的对于色彩的需求;除此之外,A-7 Spot还拥有2.8寸彩色触摸屏,带自动翻转功能,自充式缓冲电池,无状态下编辑菜单;并使用行业标准DMX控制技术,24/24/27三种通道的模式为操控者提供了颜色、角度、灯效灵活切换的可能,保障了操控者创作的自由度以及拥有32位ARM+FPGA技术平台。

拥有超大的运行容量,更高效的响应速率,更快的网络通讯速度,更出色的抗干扰能力,其高性能的运行可靠性,便捷的软件升级方式,更方便的维护和保养,以及超人性化的显示界面,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尤其满足了未来大规模数据的应用需求。

A-7 Spot为舞台注入强大活力,为剧场、高端娱乐、婚庆等多种专业演出场所提供优质的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类型:440W White LED

输入电压/频率:AC100-240V/50-60Hz

额定功率:750W

光源色温:8000K

电源类型:AC100-240V/50-60Hz

颜色盘:1个白光+7种颜色,颜色有半色彩虹效果,可任意位置

CMY混色系统:CMY无极混色,CTO色温校正

固定图案盘:1个7种图案+1白光的固定盘,带流水

旋转图案盘:1个6种图案+1白光的旋转盘,带索引功能

火盘:1个火盘,带旋转功能

棱镜1:1个四棱镜,棱镜带旋转功能

雾化:线性调节、脉冲雾化

调焦:可线性调焦调节,带自动对焦功能

放大:线性调节

频闪:电子频闪,具有同步频闪、线性脉冲频闪、慢--快随机频闪方式

调光:线性调光(电子调光)

显示方式:2.8寸彩色触摸屏显示,中英文菜单

控制方式:国际标准DMX512信号,带DMX软件升级功能 WDMX无线系统

电池功能:锂电池

数据输入输出:(国内)3针/5针

通道模式及顺序:24/24/27三种标准DMX通道模式

光斑角度:ZOOM:8-40度

照度:28920Lux/2130Lux 投射距离5M 光斑直径:0.76/3.24M

图案尺寸:外径:37.4mm 内径:30mm

外壳颜色:黑色

外形尺寸:366mm(长)x458mm(宽)x757mm(高)

重量:净重(kg):36 毛重(kg):42

安装方式:4个1/4英式锁扣

环境温度:环境温度45度,表面最大温度小于100度

噪音:45-55分贝

过热保护:温控开关

IP等级:IP20

认证要求:CE认证

X/Y扫描功能:540度 X轴三相超静音扫描系统
244度 Y轴三相超静音扫描系统
X、Y轴8/16Bit
X、Y轴自动回位
X、Y扫描闭光功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A-7 Spot配备了440W White LED模组,光源色温8000K,变焦系统8°-40°线性调节,带自动对焦功能,光斑直径0.76/3.24M,5米照度高达28920Lux/2130Lux。

图案模式下,A-7 Spot拥有先进工艺并配备6种图案的旋转图案盘、7种图案的固定图案盘及效果盘;配以4面棱镜,带旋转功能,全方位满足不同演出场合的对于图案的需求。

A-7 Spot光斑均匀、图案清晰,其中动态效果盘梦幻突出,让舞台活力倍增,打造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鸿彩灯光的A-7 Spot自重磅推出市场之日已成很多用户的首选,多次用于明星演唱会、高端娱乐、婚庆等场所。顺应当今流行环保的趋势,节能、环保、效率高,凭借超大的运行容量,更高效的响应速率,更快的网络通讯速度,更出色的抗干扰能力等巨大的优势得到众多来自客户使用后的赞誉。

A-7 Spot在未来将继续为舞台注入强大活力,为剧场、高端娱乐、婚庆等多种专业演出场所提供最优质的选择。

获奖、专利情况:

此灯暂未获得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鸿彩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技研发、设备生产、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舞台灯光生产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从事自主品牌【JOLLY】舞台灯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电脑摇头灯、LED灯、新光源染色灯、户外灯等,品种型号多达数十个品种,凭借卓越的品质、稳定的性能和完善的技术服务,已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也获得同行与专家等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在2009年更是获得了首批中国演艺设备行业优质产品证书。

鸿彩灯光历年来屡创佳绩,成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制作艺术(灯光)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副会长兼理事单位,广东省舞台美术研究会理事单位,飞利浦照明特殊光源舞台娱乐OEM战略合作伙伴等;获得了中国舞台美术学会第二届“舞台科技成果奖”,专业舞台灯光设计、安装及调试资质等级证书,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专业舞台音响设计、安装及调试资质等级证书,飞利浦授权证书等,产品通过ISO9001:2000认证,还获得不少产品CE认证及专利认证。

得益于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鸿彩灯光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大型演艺活动、广播电视、娱乐场所等,其中包括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演出灯光设备指定供应商,鸿彩灯光参与亚洲艺术节、冬运会开幕式、《中国好声音》赛场、各大明星演唱会现场、零下40度极北极寒之地梅赛德斯-奔驰征程,中国网络视听大会等,业绩遍布全球五大洲。

鸿彩人“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创新保效率、以文化赢市场”,凭借“一流的研发团队、一流的产品供应、一流的技术支持、一流的售后服务”立足市场,以“坚持细节、追求完美”的企业精神服务社会,这使我们与用户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用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回报社会。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