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彩色球泡灯 OYC-602——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3 作者: 来源:泰兴市欧亚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彩色球泡灯 OYC-602,为泰兴市欧亚电器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彩色球泡灯 OYC-602

申报单位: 泰兴市欧亚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缤纷多色,色彩多变的球泡灯,可做字幕标题展示装饰照明,派对、节日庆祝、宴会装饰、展厅装饰、KTV酒吧装饰、庭院景观等场所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3W/5W

SMD:2835

灯头:B22/E27

尺寸:直径60mm*84mm

电压:AC110/220V

颜色:红、黄、蓝、绿、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2835LED芯片,具有高显色指数,光色均匀,发光稳定等特点;

2、高品质PC灯罩,透光率高,不易破碎;

3、螺旋标准接口,E27/B22;

4、缤纷多色,色彩多变,装点炫彩空间。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外灯串配合使用,客户销量好,回购快。
可做字幕标题展示装饰照明,派对、节日庆祝、宴会装饰、展厅装饰、KTV酒吧装饰、庭院景观等场所应用。

申报单位介绍:

我司已有20多年的历史, 是以生产启辉器以及LED彩泡为主的生产厂家。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