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恩佐.S投光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2 作者: 来源: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恩佐.S投光灯,为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恩佐.S投光灯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detail.alighting.com/item/382686.html

申报单位: 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设计理念:
恩佐的设计,源自法拉利的专业和专注精神,源自武士的霸气。顺畅,自由的流线设计使产品一气呵成,稳重、大气又不失动感。法拉利Enzo是历史上的一款传奇车型,以公司创始人的名字Enzo Ferrari(恩佐.法拉利)命名,为了缅怀这位受人尊敬的巨匠,银河特把这款工业设计之匠心作品命名—恩佐!

产品说明:

产品设计原型,灯体来源于汽车车头,底座来源于武士的头盔。完美的弧线条设计,巧妙的进线和自由组合结构设计,增添了产品的趣味性,同时可以实现地面、墙壁、高杆等安装方式,产品和现代化建筑、雕塑等吻合度非常好,在现代化城市环境的园林中使用会增加环境的设计艺术性,体现环境现代设计的工业感。

产品采用高压铸造和挤压工艺,材料选用美国A360低铜高耐蚀压铸铝和6061高纯高强度航空级挤压铝材,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散热和防腐蚀性能。表面处理采用特殊环保重铬酸盐溶液做皮膜处理,喷涂进口老虎(Tiger)高耐蚀户外涂料,使产品在户外有高耐蚀性和高耐候性。

产品防水设计采用结构防水方式,彻底打破了传统灌胶防水结构,产品采用双重防水结构设计,防水硅橡胶采用美国道康宁进口品牌,抗老化和弹性保持性能高,结构防水的结构提高了光源的使用寿命,同时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独到的光源分布设计,使产品使用不同透镜时具有优秀的光输出效果,光输出更加干净,满足各种配光要求,外置和内置防眩光附件,使产品更具人性化。

电器、控制、光源一体式设计,使产品施工更加方便快捷。优秀的电器设计,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抗雷击和抗干扰性能,产品可以通过EMC抗干扰测试。

产品使用场所:现代建筑、古建筑(有不同的按照附件)、桥梁、景观园林、雕塑作品等。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270101S

功率: 2*50W

光源规格: 2700K/3000K/4000K/5000K

电器类型: I 类

输入电压: 100~240VAC±10%;50/60Hz

光源:美国Cree、美国Bridegelux、OSRAM、PHILIPS、Lumileds

LED颜色: 2700K/3000K/4000K/5000K/单色灰度

灯体材质:美国A360低铜高耐蚀压铸铝,表面喷户外砂纹银高耐候进口粉

玻璃材质: 5mm钢化玻璃,高透光率

电缆线: 3×(0.75-1.00)mm2橡胶线

信号线: 4×0.5mm2四芯RVVP电缆线/(2×1.0mm2+3×0.3mm2)五芯线

防雷击ESD保护: IEC61000-4(Level4)

防护等级: IP67

环境温度: -20℃~+55℃

可选光束角:15°、24°、38°、60°、4°、泛光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具有完善的控光体系。适合多种控光需求。

经济评价分析:

灯具种类齐全,可以实现地面、墙壁、高杆等安装方式,产品和现代化建筑、雕塑等吻合度非常好,在现代化城市环境的园林中使用会增加环境的设计艺术性,体现环境现代设计的工业感。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采用高压铸造和挤压工艺,材料选用美国A360低铜高耐蚀压铸铝和6061高纯高强度航空级挤压铝材,使产品具有良好的散热和防腐蚀性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西安大雁塔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佛山顺德伦教永丰工业南路28号, 4.8万平米),有18年的国际顶端专业照明经验,是顺德星光企业。 服务过28家世界级品牌,配合其欧美市场的ODM业务包括设计、研发、生产。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