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VANCE DampProof Slim 一体化三防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5 作者: 来源: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VANCE DampProof Slim 一体化三防灯,为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VANCE DampProof Slim 一体化三防灯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detail.alighting.com/item/382798.html

申报单位: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VANCE DampProof Slim一体化三防灯是一款具有具有超纤细外形的创新设计三防灯产品。其灯体采用全PC双色共挤一体化成型,整灯满足IK08抗冲击等级和IP65防护等级。该产品整灯系统光效达到110lm/W,远高于市场上的普通产品。创新的端盖设计,旁边的弹片倒钩设计,完全没有螺丝固定。端盖只需要用简单的工具,甚至指甲轻轻撬开,即可完成接线操作。接线端子采用L, N每相双位的压插式接线端,能轻易实现入线同时出线的接线方式。
(200字以内)

主要技术参数:

长度:600mm,1200mm, 1500mm

宽度:35mm

高度:48mm

功率:18W, 36W, 45W

光通量输出:2000lm,4000lm,5000lm

系统光效:110lm/W
CRI:>8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系统光效达110lm/W,高于市场同类产品。高功率高流明输出设计,配合超纤细外形,能完全替代传统荧光灯三防灯,比市面其他三防灯产品有更多的使用灵活性。创新的端盖设计,压插式接线端子,能实现无工具接线,照顾到客户的接线使用习惯。比市面上其他一体化三防灯自带用引出线的方式更方便可靠。每相两位的接线端子,方便客户同相进出线的使用需求。

经济评价分析:

高达110lm/W的系统光效,比较传统荧光灯三防灯系统,实现节能高达50%。比如36W,4000lm的一体化三防灯,能替代原来系统功率为72W的双管T8荧光灯三防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体采用全PC双色共挤一体化成型,内部采用大面积高强度全铝散热器

1.全高强度PC灯体设计使得整灯满足IK08抗冲击等级。

2.整灯系统光效达到110lm/W,

3.创新的端盖设计,旁边的弹片倒钩设计,在完全没有螺丝固定的情况下,仍能保证IP65的防护等级。

4.压插式接线端子,能实现无工具接线。

5.接线端子采用L, N每相双位的压插式接线端,在单相位上能轻易实现入线同时出线的接线方式。

6.PG13.5标准特大防水接头的使用,解决工程用户常用大线径输入线的要求。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上市产品,暂无

获奖、专利情况:

CCC证书,CCC测试报告,IES文件

申报单位介绍:

LEDVANCE 朗德万斯

是全球领先的创新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专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先进的LED光源、标准化LED灯具、家居和建筑领域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以及系列传统光源。

LEDVANCE 由欧司朗的通用照明业务部门分拆而来,2016年7月独立运营,独立运营后的LEDVANCE将继续在产品层面使用欧司朗 OSRAM,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喜万年SYLVANIA。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