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景观灯“绿化树”——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9 作者: 来源: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景观灯“绿化树”,为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景观灯“绿化树”

申报单位: 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艺术与自然融为一体,既有欣赏性也有实用性。

主要技术参数:

灯体材质:优质Q235钢材

光源:350W LED

色温:2700K

颜色:黑色

工作电压:AC220V

防护等级:IP6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这款景观灯的树枝杆采用数控多轴弯管,一次成型,弧线圆顺平滑,精度准确,叶子多层次接近真实美感。叶子是采用绿色进口PC板,高度叶绿色仿真效果。树杆骨架采购Q235无缝钢管,模具一次成型,内外热镀锌,镀层厚度是85um以上,树杆外装饰板采用数控激光切割,结合精湛的焊接技术,打造无缝表面及流畅的曲线之美。灯杆表面采用户外专用氟碳漆,叶绿色仿真效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此项目高度逼真效果,获得了客户的大赞,在地方公园广场一处,仿真的叶子树效果,赢得了很多民众的一致好评,整体是既美观又实用,采用了LED的节能的光源达到了省电的效果,灯光效果又明亮。

获奖、专利情况:

此项目荣获了“ 2016年金手指奖-2016年优秀室外照明产品供应商”

申报单位介绍:

真优美是国内领先的景观照明亮化深度定制生产商,致力于将艺术、灯光、环境、文化以及结构设计完美结合,以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为城市和建筑空间创造舒适的、充满创意和节能环保的照明环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