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面板灯 RPL-55S36WCW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5 作者: 来源:浙江雨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面板灯 RPL-55S36WCW ,为浙江雨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面板灯 RPL-55S36WCW

申报单位: 浙江雨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面板灯是采用液晶背光技术,独特的散热技术,确保led功效高,光衰低,寿命长。且无紫外线和红外线,对所照物无害。表面光洁亮丽,发光均匀。柔和不刺眼。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类型:贴片

发光方式:侧发光

外形尺寸规格:600*600 300*1200 600*1200

功率:36w 40w 48w 72w

光通量:2880-7200lm

表面照度:>6000lux

色温:3000K-6500K

防护等级:IP40

寿命:>50000hrs

显色性:Ra>80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光性能(配光):LED面板灯的光学性能主要涉及到光度、光谱和色度等方面的性能要求。根据最新行业标准“半导体发光二极管测试方法”,主要有发光峰值波长、光谱辐射带宽、轴向发光强度角、光通量、辐射通量、发光效率、色品坐标、相关色温、色纯度和主波长、显色指数等参数。LED面板灯常用的白光 LED,色温、显色指数和照度就尤为重要,它是照明气氛和效果的重要指标,而色纯度和主波长一般没有要求。

热性能(结构):照明用的LED发光效率和功率的提供是LED产业的关键之一,在此同时,LED的PN结温度及壳体散热问题显得尤为重要。PN结温与灯体温度差异越大,那么热阻越大,随之光能被转换成热能白白消耗掉,严重时LED损坏。一个好的结构工程师,不仅要考虑灯具的结构与LED的热阻,还要考虑灯具的外形是否合理、时尚、新颖,当然还有可靠性和可维护性以及实用性,既要站在设计者的角度去思考,又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量产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如图

申报单位介绍:

我司是一家专业研制和开发LED照明系统的高新技术的企业,创办于2002年。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