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流变》——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5 作者: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徐圣杰-戴宗良-向玉兰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流变》,为四川美术学院-徐圣杰-戴宗良-向玉兰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流变》

申报单位(或个人):

四川美术学院-徐圣杰-戴宗良-向玉兰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们试图把空间 里发生的事件做一个延续,从过去到现在以及将来的可能性循环是我们感兴趣的话题,也是我们、观者与这个空间的相互的交流。有序与无须之间的变化会引发什么样的思考?

主要技术参数:

LED灯管 木条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本作品在废弃的工厂空间中实施,利用该空间历史留下的破旧天顶、空间本身的物理特性和现状引发了辩证的哲学思考;从时间、空间、有序与无序的形态等方面且结合空间自身特点生长出属于此空间的灯光作品。通过这个作品达到对于废弃空间的重新激活和哲学性的发问。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本人徐圣杰,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2014级公共艺术专业,担任14级生活委员的职务。在校期间主要获得奖项及展览有: 2016-2017年度三等奖学金;2017年参与十方艺术中心公共艺术在地创作文献展;2017年为黄桷坪点赞摄影大赛一等奖;2015年度参加首届公共艺术国际工坊活动,系列行为艺术作品在重庆美术馆参展;2016年度参加第二届公共艺术国际工坊活动;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