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特恒压调光电源-LM系列——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0 作者: 来源: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雷特恒压调光电源-LM系列,为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雷特恒压调光电源-LM系列

申报单位: 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新品--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是集DMX、DALI、0-10V等多种信号的调光电源,支持不同信号调光。

2.完美解决商照工程中电源材质与长度的问题,雷特自主发明专利,机身长度可调节,优化空间利用率适应于各大中小工程中。抛弃传统笨重的外壳,换成全防护塑胶外壳。

3.新增紧密集线头,零螺丝摆脱繁琐。
PWM数字调光,调光深度直达0.1%,无闪烁,LED色谱还原最佳。

主要技术参数:

调光接口: DALI (IEC62386)、Push Dim;

输入电压:200-240Vac/277Vac(for North America only);

频率范围:50/60Hz;

输入电流:230Vac≤0.4A, 277Vac≤0.35A;

功率因数:PF>0.96/230Vac , PF>0.95/277Vac (满载);

输出电压范围: 12Vdc ± 0.5Vdc;

纹波与噪声: ≤200mV;

输出功率: Max. 75W;

输出功率范围: 1~75W;

过功率限制:≥102%-125%;

调光范围: 0~100%, LED从0.1%开始调光;

PWM频率: 300Hz~4KHz;

工作温度:tc: 80℃ ta: -30 ~ 5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输入DALI信号端口与按键调光功能兼容,DALI信号端误接入高压市电也不会导致产品损坏。

2.产品高效率,全程电压范围91%以上的,典型效率93%,产品损耗低发热量小。

3.产品超低待机功耗,待机时0.3W损耗。

4.产品符合CE,CCC,UL等安规认证的要求,并且支持0.1-100%调光范围。

5.产品支持DALI标准协议,带故障反馈功能,让客户清楚了解每一盏灯的情况。
Class 2产品,采用专利全防护塑料外壳,安全可靠,更方便客户选用。

经济评价分析:

1.目前国内对智能调光的需求越来越大,精准的调光技术、完美的灯光调控效果均是用户对优质调光电源产品的选择要素。另外,电源大小往往影响整个工程的美观,为满足不同用户领域的技术需求,解决不同应用范围的技术难题,雷特匠心研发出一款“技术优、功能全、外观时尚”的调光电源。

2.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对外表设计或是功能覆盖都比同类型产品更胜一筹。从传统电源的痛点出发,产品外观与性能进行改造,完美解决商照工程中电源材质与长度的问题。雷特自主发明专利,机身长度可调节,优化空间利用率适应于各大中小工程中。产品可扩展性高,抛弃传统笨重的外壳,换成全防护塑胶外壳,使用更安全,范围更广。

3.该款调光电源运用了雷特科技的核心技术,独立信号输入,PWM数字调光,调光效果柔和舒适。产品推出市场后,将可弥补现今市场对这类型优质产品的空缺,形成较大的反响。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雷特每一次更新迭代,都是产品体验的重磅升级。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从传统电源的根本问题出发,解决传统电源材料安全性、外形的体积、产品空间利用率、接线和安装复杂等问题。
一、全防护塑胶外壳,轻巧更安全
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以全防护塑胶外壳取代传统的铁盒机身,以白色为主色的简约设计风格,更有贴边的密口处理,轻巧更安全。

二、293*42.5*30mm纤长机身,智慧与美貌双兼
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缩少宽度与厚度的比例,293*42.5*30mm纤长机身,极致的手感无处不体现着雷特对于产品的实用性与安全性的追求。

三、紧密扎实压线板,开关省心零螺丝
经过雷特研发队伍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的推敲提炼,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附带专利的集线头,轻轻一掀,即可轻松开关。通过自带的区间独立管理各类的线头,不须任何螺丝钉即可轻松管理每一根线头。

四、可调节长度机身,优化空间利用率
在工程上,经常会遇到电源长短不一的需求, 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拥有可调节机身,长短由你来决定,更好提高空间的利用率。

五、独立信号输入,PWM数字调光
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运用最先进的数字电路设计,采用PWM调光方式,精准数字化调光使LED寿命和显示指数达到最优,输出舒适的调光曲线。
另外,雷特LM系列恒压调光电源还通过全球多项权威机构认证和通过EMC检测。产品符合全球各国的安全规范与品质标准,让客户拥有更好的体验。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研发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一种可拆嵌入式自动回位翻盖集线头壳体
发明专利:201611144161.3

申报单位介绍:

雷特科技(股票代码:832110)是LED照明控制器的领先者, 智能调光电源技术的推动者。自2001年起,雷特开始致力于LED智能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是中国首家LED照明控制器的制造商,为全球最早之一。

十五年的技术沉淀积累,雷特在智能照明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创造发明了上百项的LED智能控制新技术,让我们的照明灯光更智能、节能、舒适、健康!雷特的创新产品被应用到世界各地,为著名的地标建筑、主题乐园、星级酒店、办公大楼、高级商场等上万个中大型照明工程提供了大量产品与解决方案。

客户至上的理念与专业的技术使我们赢得全球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瞬息万变的照明行业,雷特将坚持不懈地技术创新,致力提供一流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