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FT 1610P TV全媒体智能数码灯带——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0 作者: 来源: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FT 1610P TV全媒体智能数码灯带,为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FT 1610P TV全媒体智能数码灯带

申报单位: 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FT 1610P TV 全媒体智能数码灯带是一个高透视频柔线性LED灯具,采用独立控制可寻址的SMD LED + 芯片设计, 配置高透光硅
胶材料提供卓越的图形解析度和极佳的亮度,创新的光学纹路设计输出光色更均匀,色彩一致性极好,非常适合建筑物大型显示视频,图形和复杂的设计应用。同时使用ARTNET 网络通讯接入媒体软件实时实现各种视频播放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所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高透光硅胶材料提供卓越的解析度和亮度,创新的光学纹路设计提供更均匀,高一致性的色彩;

2.独立寻址,高分辨率媒体线性控制,柔性视频;

3.全方位保护,反极性和二极管保护设计,防止在安装过程中出现正反安装错误而发生意外;

4.采用创新的食品级气相硅胶封装,轻松实现IP68防水和IK08防撞击双8保护。更有效的防止盐水及紫外线的辐射,超长耐久性,始终保持清澈透亮.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2.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博莱特光电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旗下的城市智慧照明品牌运营公司成立于2017年初,为了更专注研发并提供独特的和创新的城市智慧照明系统解决方案设立。技术团队均来自于世界顶级照明企业,以保证公司产品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充满活力的团队带来了世界各地的创意,汇集了在电子,电力系统,控制协议,光学,新材料,热工程等方面专业知识,以及我们可利用的博莱特光电多年积累的柔线性照明灯带安装的经验,为照明设计师和建筑师提供最精确的设计建议和系统建设,通过我们的方案,可为富有创意的专业人士带来无与伦比的效果,创照出更加精美的照明装置。
博莱特光电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是一家LED集成照明技术供应商,成立于2010年。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下拥有完整的 ‘光,机,电,热’的检测设备和研发团队,产品先后取得了UL,ETL,FCC,CE,PSE,等各个国家产品安规准入认证和辐射干扰认证。 公司全面执行ERP运营系统和OA办公管理系统,通过了ISO9001, IATF16949, ISO14001, 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德国,东南亚及中国等地区,广泛应用于国际品牌连锁酒店,大型商业中心,城市亮化及道路照明.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