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FT 1616S TV 媒体数码灯带——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9 作者: 来源: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FT 1616S TV 媒体数码灯带,为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FT 1616S TV 媒体数码灯带

申报单位: 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采用创新性的食品级气相硅胶封装保护结构的柔线性LED设计灯带专为非凡效果和广泛的安装而设计,(弯曲半径R=15厘米),不受幕墙结构尺寸,形状或空间限制,并以其优异的材料特性能完全适应各种环境使用(例如高低温冲击,臭氧,溶剂和几乎完全不会受苯胺,
LED 柔线性照明灯带解决方案盐雾和酒精等极性有机化合物侵蚀。产品提供了无眩光,无亮点光色均匀等特性,终身寿命长达5万小时以上,产品有2700K,3000K,4000K, 4500K, 5700K等各种色温,另有蓝色,绿色,红色,琥珀色,RGBW全彩色可选,简而言之灵活的LED柔线性照明灯带具有优异的外观,亲和的触感和先进的技术属性可用于各种建筑内部和外部引用,从家具设计到建筑立面到各种环境给予人们不一样的感受。

LFT 1616S TV 全媒体数码灯带是一个紧凑可靠的垂直弯曲柔线性LED照明灯具,采用柔和的扩散硅胶材料,隐形的LED设计提供了卓越的均匀平滑的光色和极好的色彩一致性。它的分辨率是每像素100毫米连续长度10米具有100个像素点可实现地分辨率图形动态的效果 。 使用DMX和ARTNET控制系统可以通过明亮,均匀的光线来改变整个建筑立面,是建筑外观应用的理想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所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高质量和高亮度进口SMD LED芯片;

2.LED光源隐性设计,提供了极好的光度和均匀性;

3.100毫米的像素分辨率,每10米单位具有100个像素点;

4.主动式电路保护设计,让每一颗LED都受到保护;

5.防紫外线和阻燃的硅胶结构设计;

6.亲和、环保,更加节能,更加绿色;

7.全自动生产线,高可靠性和超长寿命。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东莞市雷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是一家专注于城市与建筑智慧照明系统和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而设立,技术团队均来自于世界顶级照明企业,以保证公司产品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公司主要产品为兼容有线无线Artnet照明通讯协议,RDM双向信号反馈驱动系统,DMAX512驱动系统,LED视频数码线条灯,LED视频数码点光源以及LED数码投光灯等等。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