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 投光灯 BJF10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4 作者: 来源:中山市小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投光灯 BJF100,为中山市小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 投光灯 BJF100

申报单位: 中山市小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们的投光灯以四大优势卖点获得广大客户青睐

a, 超高亮度120lm/w

b,内外防水:灯珠电源都防水,IP67.

c,耐高压,防浪涌 4KV,

d, 耐高低温±50℃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所示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亮度高,省电省钱

2,内外防水:灯珠 电源防水,在人工工艺及在外部防水有缺陷情况下通过内部防水加强,保证质量长期稳定

3,耐高低温,恶劣坏境仍可使用,如冷库、锅炉房。

4,耐高压、防浪涌 4KV, 确保灯具在恶劣环境下正常使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河南工程投光灯紫光效果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小说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源于2007年。公司致力于SMD贴片、COB集成及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储备了顶尖的技术及人才,拥有国家技术专利10余项。
2012年,经振芯公司授权使用“振芯”品牌,开始进行泛光灯、投光灯、工矿灯、路灯、洗墙灯、大功率球泡等光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振芯光电”一直学习“振芯科技”(深圳上市号300101)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LED照明领域的上市公司。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