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瓦楞灯 RH-S35——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3 作者: 来源: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瓦楞灯 RH-S35,为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瓦楞灯 RH-S35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www.alighting.cn/pingce/20180103/154605.htm

申报单位: 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RH-S35瓦楞灯是人和照明为装饰古建筑而研发的新产品,外观精致硬朗,采用结构防水,在不破坏建筑本身的前提下可匹配多种安装方式,适用于各种风格的古建。

主要技术参数:

额定功率:6W,

色温3000K,

电压:DC24V,

光学角度:25°,

显示指数>85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RH-S35瓦楞灯是人和照明为装饰古建筑而研发的新产品,外观精致硬朗,灯体采用高压铸铝成型,在不破坏建筑本身的前提下可匹配多种安装方式,实现灯具在不同大小的瓦片上安装,适用于各种风格的古建。采用国际安全电压(DC24V)供电,适用全球任何国家和地区; 可外置DMX512解码驱动器,根据不同工程项目配置各种脱机、联机或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远程调光调色、接入互联网可实现全城联动控制。大面积应用实现夏天调冷色光给人清凉的感觉,冬天调暖色光给人温暖的感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1、河北省土门关驿道小站景区亮化

2、四川甘孜州色达县格萨尔文化博物馆照明工程

3、云南大理南曼陀宫垒翠园照明工程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名称:一种应用于瓦楞灯的安装支架 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号:CN201620946085.7 申请公布号:CN206018523U

发明名称:一种应用于瓦楞灯的出线结构 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号:CN201620946082.3 申请公布号:CN206018397U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人和照明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户外灯具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2008年,致力于研发绿色环保具有民俗特色的实用型灯具,并获得了多项专利。2017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助力多个文化旅游景区的亮化项目,努力打造全球民俗文化高端品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