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阳能雷达感应壁灯 I-02——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03 作者: 来源:中山市邦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太阳能雷达感应壁灯 I-02,为中山市邦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太阳能雷达感应壁灯 I-02

申报单位: 中山市邦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利用太阳能充电,白天充电8小时,晚上自启动微亮功能计时5小时;除此之外,当有人经过时,雷达感应全亮,延时7秒,人离开延时7秒后,转为微亮功能。

主要技术参数:

如图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 利用太阳能供电,节能环保

  2. 自动识别白天黑夜

  3. 雷达感应工作,拥有雷达感应全亮功能

  4. 微亮计时功能,开始工作时,微亮计时5小时,5小时微亮关闭工作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市邦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LED筒灯,LED天花灯,LED球泡,LED面板灯,LED投光灯系列,致力于以照明节能解决方案及照明节能产品供应的的企业厂家。

产品主要适用范围:商业照明、家具照明、装饰照明、辅助照明、走廊过道照明、酒店展厅照明、宾馆会议照明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和专业的LED技术人员与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公司产品均已通过 CE、
ROHS认证,节能高效!
一直以来,我公司都以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成熟的生产体系,致力于质量过硬、快捷的供货速度、环保

节能、安全性高、寿命超长、适合分布广泛等一系列优点。在海内外市场稳占先机,产品畅销国内外,多次受到
新老客户的一直好评。

经营理念:坚守质量,顾客至上,进取创新!
企业精神:质量是生存的灵魂。

我们将努力提高研发能力,坚持创新与改进。秉承“以人为本,科学管理,诚信经营,持续发展”的宗旨, 愿为广大新老客户提高品质,卓越的产品、满意周到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