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UT520轨道射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29 作者: 来源:佛山市谱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PUT520轨道射灯,为佛山市谱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PUT520轨道射灯

申报单位: 佛山市谱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高品质的轨道射灯,专注并且更专业

主要技术参数:

请看附图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产品特性:采用高亮度、高显色性的 COB 光源,铝合金材质灯体和散热器;光效高、寿命长; 光衰减每千小时小于 3‰;LED 寿命达 10 万小时以上;整灯寿命 3-4 万小时。功耗低,亮度高, 使用安全、绿色环保;外观精致高档,适用于室内商业展示照明。符合 CE、RoHS 等国际认证标准。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应用场所:各类型展厅、商店照明、汽车陈列室、品牌专卖店、百货公司、超市、博物馆、酒店、 办公楼大厅等一切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佛山市谱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内著名的五金之都、高端商业照明灯具生产基地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商业照明灯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秉承"精益求精,科技创新"的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公司拥有从事LED照明行业十余年经验的高级研发工程师,拥有一批专业的生产管理团队和销售服务团队 公司致力于生产LED导轨射灯,PAR30光源,格栅灯,超薄筒灯,天花射灯,洗墙灯,智能调光与控制系统,酒店工程类灯具等照明产品。以推进国家节能减排,发展绿色照明环保为使命。公司的研发团队在客户项目的初级阶段就参与照明空间设计,向客户提供以人为本、个性独特与设计空间完美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和巨大的商业回报。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居;商场会所,博览展示,品牌专卖店,酒店工程照明等商业照明领域。给人们的现代生活带来高品质的自然空间。 “诚信经营、合作共赢、打造自然空间、同创绿色商照.,是谱圣的经营理念。昨天,我们风雨兼程,艰苦创业;今天,我们迎接挑战,不懈进取;明天,我们满怀信心,再创辉煌!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