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嵌入式吸顶灯(月亮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4 作者: 来源:台州市今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嵌入式吸顶灯(月亮灯),为台州市今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嵌入式吸顶灯(月亮灯)

申报单位: 台州市今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创新性的产品设计,创新的材料,极简的设计分格,在外观设计及功能用途上都极具吸引力,同时充分考虑到灯光的利用效率,整体灯光利用率达90%以上。是一款高能效,环保,时尚,适用性极广的灯具。

主要技术参数:

安装开孔范围:70-135MM,

光效100LM/W以上,

灯具光线利用率(透光率)90%以上,

电压适用范围:90--300V,

产品尺寸:4寸(外径110MM)、6寸(外径145MM)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本产品复合材料特性较国内外同类材料具有阻燃性更加,耐黄变性能更好的特性。

2、创新型的设计风格,让灯具的光效利用率和能效做到更高。

3、充分利用复合材料和LED光源的特性,颠覆了传统灯具的设计思路,让LED光源的优点更充分的发挥。

经济评价分析:

1、极简的设计和对光源的充分利用,结构精巧,在做到美观时尚的同时,又将生产成本和灯具能效做到极优。

2、灯具成本是同等效果下金属制成品的1/2,光效比同类灯具提高20%以上。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使用复合材料,具有阻燃,耐老化,耐黄变,绝缘安全性好,生产过程环保无污染等优点。

2、集嵌入式灯具与吸顶灯风格于一体,嵌入式安装孔适应范围广,安装使用简便,用途广泛。

3、全透光面设计方案,将LED光源光线充分利用,灯具透光率可达90%以上,是一款高能效灯具。

4、极简的外观设计风格,在不亮灯时是一款极美的装饰产品,亮灯是整体发光,犹如一盘耀眼的圆月。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室内空间基础照明,美观高能效。

获奖、专利情况:

1.材料荣获国家发明专利2.技术评价(鉴定文件)、知识产权证明(专利证书)、项目获奖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今上光电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室内基础照明企业,专注PC复合材料在LED灯具产品中的应用,目前在国内拥有600多家优质经销商,并在欧美等多个国家拥有海外经销商。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