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雷尼司 变焦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12 作者: 来源:江门市雷尼司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雷尼司 变焦灯,为江门市雷尼司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雷尼司 变焦灯

申报单位: 江门市雷尼司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根据空间场景变化,被照物品大小灵活调节光束角大小,解决传统灯具单一光束角的问题。且适用于各种商业空间,博物馆等场景。

2、定制高光效PMMA光学防眩透镜,光束角可在15°-45°范围内无极变焦调节,实现不同需求的光圈大小及照度要求。

3、采用旋转无极调焦结构,通过旋转灯具面环,定位刻度,达到精确定位光束角。

4、采用美国进口原装LUMILEDS COB高密度小发光面,显色指数高达90以上的高显色性芯片,还原被照物的原始色彩。

5、水平方向355°,垂直方向90°任意调节,满足全方位照明需求。

6、针对热力学原理,专门设计高效散热系统,确保产品的使用寿命。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品牌 LED LUMILEDS COB

色温 CCT 2700K/3000K/4000K/5000K

显指 CRI Ra90

功率 Power 12W 18W 25W

光通量 Luminous Flux 575Lm/3000K/Ra90/12.5° 790Lm/3000K/Ra90/12.5° 900Lm/3000K/Ra90/12.5° 755Lm/3000K/Ra90/45° 940Lm/3000K/Ra90/45° 1340Lm/3000K/Ra90/45°

角度 Beam Angle 13°-45°

灯体颜色 Color 砂白or砂黑

主要材质 Material 铝

调节角度 水平350°/垂直9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同功率产品,本产品流明值与之比较达5倍以上,中心照度1倍以上

2、自主研发高光效变焦透镜,光效达60%以上

3、采用旋转无极调焦结构,调节方便,实用性强,光束角调节范围为13°-45°

4、光斑柔和圆润,无杂光

经济评价分析:

灵活调节光束角大小,解决传统灯具单一光束角的问题,减少灯具替换频率,从而达到用灯成本的大大降低。

根据展示物的大小和每个人对光不同的理解而实现多种效果的表现,实现一灯多用,多种照明表现形式。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整体采用简约、大气造型,简洁圆筒与线条想配合,突出时尚的简约风格

2、自主研发高光效变焦透镜,13°-45°无极变焦调节

3、采用旋转无极调焦结构,调节面环刻度调节,精确定位光束角13°-45°

4、使用显指90以上美国进口高密度小发光面芯片,有效还原物品的真实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酒店、餐饮、别墅、博物馆等商业照明场所做重点照明
用户评价:

1、该产品调焦方式内置,与市面上其他同类型的调焦灯相比,不会出现灯筒伸长,外观保证一致。

2、该产品光效高,光斑柔和。

3、外观简约时尚。

申报单位介绍:

雷尼司照明,以领先、独特、高档的产品演绎“精致散发魅力”的品牌定位。公司成立于2005年,座落于中国灯具之都西江边的江门高新区,共有20000平米的工业园,专注于照明电器的研发和制造,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完善的管理系统,采用国际同步的质量标准进行管理。通过研发与引进最新发展趋势的核心技术与产品设计,大力开发LED技术和节能环保产品,一直引导着照明市场与产品的发展潮流。企业导入ERP管理系统规范整体生产运作,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3C、CE、CB、VDE、ROHS等认证。网络遍布大江南北,产品远销东南亚以及欧美市场。

Raynice Lighting, is positioning the leading, unique, high-grade products as the brand of " Delicacy Display The Charm”. The company was established in 2005, which located in China Lighting Capital-Jiangmen high-tech zone, with 30000 square meters of industrial zone, focusing on Research &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es of the Lighting appliances, and constantly introduce the world advanced production equipment and perfect management system, adopting the simultaneous international standard-quality to manage. By Research & development and importing the latest technology and product design, and energetically develop LED technology and the energy saving and environmental products, which has been leading the trend of the lighting markets and product developments. The company has imported a ERP management system to arrange the whole manufacture operation, which has passed ISO9001 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ion, and the products has passed 3 C, CE, CB, VDE and ROHS etc. The sales network has been throughout the entire CHINA, and the products has been exported to southeast Asia and the European and American market.


公司专业生产商业照明、工程照明、家居照明、光源电器系列产品。产品覆盖:LED天花灯、LED筒灯、LED轨道射灯、LED格栅灯、LED洗墙灯、LED吊线灯、LED柜台灯、LED平板灯、LED光源支架、LED电器及配件系列。

The company is concentrating on Commercial Lighting, Engineering Lighting, Home Lighting, Lighting Appliance products. The products included LED Ceiling Light, LED Down Light, LED Track Light, LED Grille Light, LED Wall Washer Light, LED Hanging Light, LED Counter Light, LED Panel Light, LED Light Bracket, LED Electrical Appliance and Accessories.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