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0w高功率交流LED模组——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30 作者: 来源: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w高功率交流LED模组,为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200w高功率交流LED模组

申报单位: 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卓耐普是中国AC-LED发明者、领导者,是国内第一家成功研发并量产AC模组的企业;200w高功率交流led模组在过温自动调节设计上领先同类企业。

主要技术参数:

下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过温自动调节设计
2.高效节能
3.安全稳定长寿命
4.支持调光
5.易过认证
6.定制服务

经济评价分析: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采用卓耐普自主研发线性专利IC,具有过问自动调节功能
2.转换效率大于90%,谐波小于10%,功率因素大于0.99,在220-240vAC电压输入之间功率波动,变化率在3-5%中,IC恒流精度3%
3.电路外围电子元器件少,采用纯固态电子元器件设计,模组寿命不收电解电容影响,确保长寿命
4.兼容市面上90%以上taiac和mos管调光
5.电路无需电解电容喝电感线圈,不存在EMC问题,整体应用方案可通过CE和UL及CCC认证
6.可提供各种光效、显指、尺寸、形状等定制产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运用案例

获奖、专利情况:

暂无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卓耐普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工信部认定的双软企业,位于国家及LED产业园基地一仲恺高新区,公司是国内首家研发并成功亮场LED高压恒流集成灯板的厂家,大幅度降低室内照明的成本,收到LED行业的广泛关注及认同。
我们从产品研发质量控制,到原材料质量控制,再到制造质量控制建立起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执行,为客户提供高度稳定可靠的产品。
公司多次获得国家科技奖,公司连续八年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3月在新三板挂板。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